中東某國的女性特戰隊

需要解救的人質看到如此回教黑袍蒙面人飛簷走壁,搞不好會以為恐怖組織要黑吃黑


據說是武直十的頭盔瞄準器,但實在是令人很難不想到那個


老虎伍茲把球場對手"淘汰"的另一方式


非洲人的畢業典禮

老師你敢來嗎?

俄羅斯海灘的救生配備


英國查理斯王儲在幹麻?






歷史上最Orz的戰爭!殺進世界盃?「足球戰爭」
1969年7月10日
薩爾瓦多空軍空襲宏都拉斯空軍基地,兩國開戰,史稱足球戰爭

1960年代
薩宏兩國由於國境及宏都拉斯國內薩爾瓦多非法移民問題關係極為惡劣,偏偏在世界盃會外賽上兩國交手

1969年6月27日在墨西哥市舉行的世界杯會外賽,薩爾瓦多以3:2擊敗宏都拉斯

不爽到最高點的宏都拉斯政府宣佈,強制遣返國內所有薩爾瓦多非法移民,薩爾瓦多透過外交管道,譴責宏都拉斯迫害薩爾瓦多移民,兩國斷交

比賽結束2週後
1969年7月10日
薩爾瓦多空軍空襲宏都拉斯空軍基地,兩國空軍F4U對F4U  F4U對P-51D,空戰史上最後一次螺旋槳戰機擊落螺旋槳戰機(當時F-4幽靈機已退役,F-14雄貓開始試作,數年後F-15開始服役)

7月14日
薩爾瓦多投入陸軍兵力,兩國地面戰開打

看不下去的美洲國家組織(Organization of American States)介入調停,兩國宣布停戰,此戰役死傷5千人以上

2006年4月18日
時值世界盃舉辦年,兩國元首於國境地帶簽訂劃定國界的文件,兩國的國境紛爭總算告一段落

隨身兩把M16步槍 高雄角頭郭載忠落網

更新日期:2007/08/22 13:10 
       高雄市警方去年5月10號深夜在麗尊飯店內圍捕槍擊嫌犯黃國元,三名員警中彈後,身持M16步槍及手槍的黃國元也中槍就擒。警方查出黃國元所持M16步槍是從高雄角頭郭載忠處偷來的,躲藏一年多的郭載忠終於落網,並起出另外兩把M16系列步槍。(林憲源報導)
一年前持M16步槍與警方對峙的黃國元涉嫌李全教服務處主任座車槍擊案,當時黃國元身持M16步槍以及手槍和警方駁火,三名員警中彈後,黃姓嫌犯也中槍就擒。 
        警方查出黃國元的M16步槍是來自高雄角頭郭載忠,四處躲藏一年多的郭載忠終於落網,高雄市警方在高雄縣大社鄉將他逮捕,並起出另外兩把M16系列步槍。 
        當時在槍戰中受傷的員警陳志雄也參與這次圍捕勤務,高雄市警察局長蔡俊章對於警方成功逮到要犯,避免一場火拚,特別公開表揚破案員警。
       
嫌犯郭載忠落網後表示:只是因為喜愛玩槍所以收藏了許多槍械。郭姓嫌犯說他很擔心中共會派兵攻打台灣,所以設法取得槍械以備將來戰爭使用。至於被黃國元偷走M16步槍打傷員警,郭載忠說對於未能妥善保管槍械以致員警受傷,他感到悔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