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上機電整合,因為教授講話真的很無聊,虧他還是智障系第一把交椅,結果上課向死雞一樣

這次上課是請一位他台科大的同學,在業界的光學儀器公司擔任副總來演講,我覺得真的很奇怪,為什麼台科大畢業的人上課都那麼無聊,光學儀器量測這種東西本來就要配合圖片或影片讓人一看就懂,那有人全部都是PPT,全部都是文字敘述,口才差好像是台科大的通病,目前為止上過很無聊的課程幾乎都是台科大畢業教的

後來演講結束後,教授請我們發問問題,後來有人問了其中一項量測,他就在那邊講什麼我們大二上過精密量測,那些光學儀器應該有概念之類的

我就故意揮手說沒有,直接跟他講,我們上精密量測從來沒有碰過機器(李教授臉突然拉下來)

很愛跟人家爭的北部人,幹他媽的,一群在那邊說有!(我猜應該是他們想過那門課,故意要舔覽趴,讓李教授面子好看)

結果對的人瞬間變成上課都在混的人,李教授臉突然又恢復笑容,說什麼可能有人上課不認真喔?

幹!明明那位成大機械的爽有話只有操過給我們看,那有讓大家碰過,整間精密量測一台機器都沒人會!幹

看過就算有操作過,那難道:

看A片等於有幹到AV女優?

去過台大等於讀過台大?

看到王建明本人等於自己是MLB選手?

補過小哈佛補習班等於自己是哈佛大學畢業?

逛過奇美博物館等於自己是奇美的員工?


幹!北部人真是假洨假鼻,這種違心之論也敢說出口,都要畢業了,難道心中不會衡量一下自己在這間學校學到了什麼?是否學到一技之長?
媽的,他們一技之長我已經幫他們想好了,就是當詐騙集團;不然就是未來幫國民黨拉票,跟榮民老背背一起在那邊爽說馬上就會好!廢物
像昨天他們這樣假洨假鼻的姑息養奸,沒辦法淘汰爛教授,就是今天創意所28分正取的結果,死好!幹!

我昨天很不爽這件事就是因為我們系是台灣唯一一個叫做『機械製造系』,上個10門跟機械製造有關的課程,結果台科大製造學考古題一半都沒上過,冷涼卡好!夠爛的
幹!看他們敢不敢看過就算有操作過去台科大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