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USBProtector 隨身碟病毒殺毒工具!

當初推出時,號稱台灣中研院研發,後來不知道是因為根本沒有效果還是怎樣,作者發出聲明不代表中研院,果然沒辦法防範2009年5月後的autorun.inf病毒


轉自藤小二-台中電腦修配場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ato-3c/article?mid=10644&prev=-1&next=10640
USB病毒:jwgkvsq.vmx/Autorun.inf (Win32.Worm.Downadup.Gen)

這是最新的USB變種病毒,在2009年2月左右,據說只有Bitdefender能偵測到,所以市面上大部份主流的防毒軟體及清除USB病毒程式應該還無法清除及偵測,網路上流傳可偵測的軟體:
2009年05月09日:中國防毒軟體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3.0.2.4有效偵測並刪除
2009年05月09日:F-Secure Client Security 2009 v8.40 buildV6掃的到,刪不掉,爛!
2009年05月09日:小紅傘9版偵測不到
2009年03月26日:中國防毒軟體瑞星防毒2009版可以殺掉。
2009年03月02日:中國防毒軟體江民防毒軟體已經能有效偵測並刪除了。

Mobili01有網友教學到Bitdefender官網抓手動刪毒檔,不過我不知道怎麼用,後來去下載中國防毒軟體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將它刪除
Mobili01網友的原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4&t=954338

請到Bitdefender官網的Free Removal Tools找尋"Win32.Worm.Downadup.Gen"
http://www.bitdefender.com/site/Downloads/browseFreeRemovalTool/

下載anti-Downadup-EN.zip,之後執行Anti-Downadup-graphics.exe,按Strat即可清除。
*anti-Downadup-console.exe為文字介面的版本!

檔案下載連結:anti-Downadup-EN.zip:
http://www.bitdefender.com/site/Downloads/downloadFile/1582/FreeRemovalT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