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至少有1年半沒有再去過大里圖書館了,想說節能減碳,去那邊看個書,至少也不會被我媽罵

進去書櫃區,發現一個熟悉的女生,她坐在角落看書,當年是大里高中的學生,現在不知道考上哪裡?

當年看到她時,她都跟一個一中的帥哥來圖書館,男的像高又瘦的潘瑋柏,我一直覺得郎才女貌,真是老天不公平的登對

俏麗的黑馬尾配上招風耳、有神的大眼睛戴上黑框眼鏡,今天的她真是越來越正了

還有我特別喜歡會去圖書館的女生

所以希望能再看到她一眼,哈哈~

後記1:
今天(二)跟我的深喉嚨聯絡到,得知那位一中的帥哥居然是那位正妹的哥哥呀!難怪會登對
我一直以為那位招風耳大里正妹才小我一兩屆,誰知道小我四屆,代表今年等分發,祝福她上台大!
最後的重點是她有男朋友了,所以老天要我多讀一點書,要立志做大事,而不是立志娶美女!

後記2: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天地有正氣,原來一切都是烏龍,那位招風耳大里正妹現在在讀彰師大,正!uts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