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討厭廣告!廣告給我滾!

https://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3&ID=5306165

神經病1號:

01.不要在騙人啦 笨蛋 !! 打從阿扁時代就在炒作高雄 搞到現在請問高雄房地產有漲嗎??? 賣擱騙阿啦 高雄那種沙漠地區根本就不適合人 熱到爆了,工廠廢氣多 水源ˋ土地都受到極度的污染,人都跑去大陸發展了 捷運蓋好也沒人坐,大唱空城計 真是一個奇怪的城市 

02.小夫還想當總統 真是白吃。隨便去叫一個大雄 那個郝市長都能幹掉他

03.前幾年高雄在小夫的領導之下 高雄人都搬到台北跟大陸 大唱空城計
後來接小夫位置的那個肥婆 執政之後 房價不漲反跌
害老郭房地產慘套高雄 真是可憐 呀 呀 ~~
然後 陳幸瑜也不爽把小孩放到高雄那個蠻荒的地區 怕水源污染中毒
可見陳幸瑜果然有先見知明 深知高雄是一個番地 不適合人類居住 

04.勞委會煮委陳菊 :
台灣的勞工是台灣的寶貝
實際上 :
台灣的勞工是財團跟政府的壓榨工具
薪水幾百年沒漲 台勞變越勞 可憐喔~~ 

05.加速進行是阿扁搞的鬼咩,看對岸工資便宜,都把企業往大陸擴張 

06.人家為啥都不投給小夫,因為小夫是扶不起的阿斗,光長相就很好笑,如果小夫當總統的話 恐怕跌的不只3995點才止跌,至少也要跌到1850 吧 才會止跌反彈

07.肥婆當政 百姓遭殃 呀 呀 ~~

08.台灣又不是國家 根本就沒有奧運主辦國的資格,應當朝著區的方向去著手。
像這種政客搞的世運 完畢之後 又變回蚊子館
浪費公家資源 美化自己的政績 私心極重
所以我說 搞世運 = 把錢丟到大海

09.高雄經常會下黑雨 工廠特多 :
      種的菜跟稻米都不能吃 含有重金屬 實在太恐怖啦~~
      最誇張的是 再阿扁時代投入大筆的預算金錢去建設捷運跟一堆工程
       結果房地產都不漲 浪費了大量的國家資源
      害其他縣市都沒錢發展與建設
      當地空氣污染嚴重ˋ水源污染嚴重ˋ土壤污染嚴重 所以不適合人類居住
      連陳幸予都不敢讓兒子住高雄 擺明了就是一個奇怪的城市
      人口外移嚴重 有的跑去大陸投資 有的跑到台北住
       像這種蚊子館特多的地方 廢氣排放量大的城市 論居住品質只有40分
你要高雄房地產漲 就算經過一百年也不會漲 


10.(指網友貼的高雄照片)那種照片台中市隨便照都有 還老當作寶 沾沾自喜 

神經病2號:
01.吳X義執政時代高雄市原地踏步了八年, 高雄人真可憐, 不過烏日人好命多了, 在中國國民黨黃仲生縣長英明領導下, 台中縣務突飛猛進, 目前預定三鐵共構在烏日, 爾後還會與大陸蓋直通鐵路, 横跨海峽, 到時候幾百萬大陸人趕著來烏日找房子, 到時候看台北房價拿什麼跟咱烏日相比呢??
(神經病1號的附和:台中縣烏日鄉 預定在民國99年12月25日正式更名為" 台中市烏日區 " 鄰近七期重劃區 上有新八大行業區 下有住二商業區 台中高鐵京站特區 是取經自日本大阪城的第二複製樣板 現在投資 烏日房地產 正是時候 = 0 = Y)

02.房地產買烏日才是王道啊~其他地方都是屎啦~管你辦幾次世運,奧運

Taiwan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norBaby
  • goooooooooood
  • ?

    為什麼是GOOD?你認為他講的是對的?

    台灣神經病真的很多不是嗎?偏偏神經病很多不用工作,等著人辛苦賺錢繳稅養他們

    TaiwanHong 於 2011/08/27 18:39 回覆

  • MinorBaby
  • = = 我是說你打得好~

    誤會很大 = =
  • 喔~原來

    其實不過是我進去最上面的網址裡面,把神經病的話節錄下來



    你應該是高雄吧!不用懷疑,目前高雄比台中先進多了

    TaiwanHong 於 2011/08/27 18:3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