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暑修機構學,其實我當年並沒有修這門課,因為我知道石廢物真的很爛,我不信任他動力學整學期解不出來題目,機構學會教到餘音繞梁,讓我們三月不知肉味,所以我一開學就退了那門課

大四查了校規,應屆畢業生可暑修求畢業(不過不建議大學生這樣搞)

上了王培郁的機構學,他教的很好,而且很注重理解,跟我們系上的廢物教授們是不一樣的

不過上到加速度時,全班我相信沒有幾個人聽得懂。別的系我不知道,就我系來說,機構的加速度牽扯到動力學,偏偏我系的動力學是白癡教的,聽得懂有鬼

後來我去問重修班的同學,別系的很誠實的跟我說他們都聽不懂,說想請老師再講一遍;當我去問我那群長得很自以為的直系學弟們,同樣的問題,他們回我:又沒有在聽、回家自己讀就好啦!大學生不都是這樣嗎?

最後在那邊講畫凸輪很簡單,非常期待考試之類的鬼話

後來上課時,老師一開頭就講考畫凸輪是一件很沒水準的事情,因為這年頭外面都是用電腦下去計算,然後用CNC去切削出來


我的心得:

當我聽到我學弟們講回家自己讀就好啦!大學生不都是這樣嗎?這句話時,我真是一臉錯愕,只差沒眼瞼抽蓄,然後整張臉扭曲掉,跟他講:同學!你知道撒旦來臨了嗎?
幹!假如你那麼強,還要來暑修喔?你們不但長得很自以為,還真的很自以為

大學教授期末考特地考一個畫凸輪真的很沒水準。哪有人上機構不給學生看實體的運動,然後全上課本的簡圖?你把那些非機械科的學生當神?會無師自通?
我簡單問:請問是先有實體運動還是先有圖?
以前剛上虎尾科大這間學店時,教授一天到晚在那邊叫說技職學校注重實作,普通大學注重理論←真是一群假洨假鼻的廢物
他阿嬤哩,我大學機械實習課一門都沒有,幹!
1個月給你將近快10萬的薪水,只是讓你教個書做個研究,馬的,請你針對教學多準備一點,好像要你的命

難怪這些教客跟政客是同一政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