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的好:『婊子無義,戲子無情』,真是太貼切了



我很討厭全民最大黨這節目所有的藝人,因為他們向詐騙集團一樣置入性行銷他們的思想
因為2009年世界運動會是民進黨籍的縣市首長爭取來的,這些台北的垃圾心中就是看不順眼,上網的在網路上造謠毀謗,藝人在節目上取笑抹黑,甚麼『奧步』都來了

我搞不懂陳葦綾跟謝宗廷是那裡得罪你們了?你們非得要把他們演得像白癡一樣?
就因為謝宗廷長期接受謝長廷的援助?假如今天是收美金媽應告捐錢(雖然下輩子也不可能),你們是不是就會放過他?

這兩個戲子講話本來就不好笑,當年阿Ken上最火熱的民視綜藝大贏家宣傳他的維他露P時,那有人跟阿公阿嬤在那邊講國語?然後主持人講的笑點,一個都插不上話,上一兩次就沒再看到他,這位沒甚麼才華的戲子只能上全民最大黨抹黑某些人而已,不然就是跟納豆在中視開一個真的很無聊的節目

國家滅亡,必有妖孽,講的就是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