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熱比婭~愛的十條件』由於中國的政治壓力,全台熱映,台中市首播在放送局,看到這名字還真是沒聽過,地址台中市北區電台街一號更是讓人想不出在哪裡?後來查Google大神,才知道在台中一中後側偏台體對巷騎進去,電台街1號在電台路上也只有他們一個門牌的奇特現象,我是很推薦台中人去看看的,那邊很漂亮,從小到大根本不知道那種鬼地方有一個日本時代中部唯一的電台(其實台中也有一個武鬥館,後來被人故意放火燒掉)



        最近參與一些公眾活動,花了太多錢,書沒讀到、妹也沒把到,原本決定這次看完熱比婭後,跟這些好人道別
        禮拜三建宏大哥6點突然叫我去吃鼎王,老實講很不想去的,因為鼎王沒有好吃到哪裡去又特別貴,我根本不懂西區那邊的人怎麼會一直推這家?第二個原因是虎尾有一間叫做大吉祥,它跟頂王是差不多的,但是基本是一碗東北麵、冬粉、米苔目,還有貢丸、酸菜等,最重要的是在我大一大二時50塊加湯加麵不用錢,簡單來講就是比鼎王划算1兆倍!        後來想一想我大學以前都沒吃過這種高級餐廳,就去吧~沒想到他跟PTT鄉民團,其中有一個女生被網友加入過無名正妹牆,此行不枉了
        晚上12點,建宏大哥叫我去幫他們的忙,我跟他講我明天要工作,有空就過去(人家特地約正妹讓我陪吃飯,總要還人情)
        隔天9點到工廠工作,因為客人來的關係沒睡午覺,1點把該做的做完,3點半後騎機車到放送台,我只能說我仁致義盡了,他希望10個志工,結果只有我去
        最重要的400張椅子原定4點半到達,我估算5點多可以回家洗澡,慢慢的摸在抱著輕鬆的心情去看熱比婭,結果廠商5點快半才到,真是急死工作人員了,因為中興大學的楊翠老師跟她的學生講6點前要到(先知!?),有1X個5點多就到了沒椅子坐,等到廠商了,大家排椅子急的跟甚麼一樣,我排到快完還遇到以前逆轉勝的豆腐(越來越漂亮了←狗腿),身體超臭的跟她小聊一下,結果居然6點到了,急著趕回家洗澡,今天大概是我人生中少數騎車那麼有技術性的

       從北區騎回大里,又要洗快澡,在騎回北區放送局,差不多40分鐘,真的是趕死我了,一回會場不得了,爆到某些人都坐在圍牆上了,以為7點就準時播映,結果那些文人在那邊講廢話,老實講很多沒再看政治的不吃你們這套,趕快播電影真的比較實在,大約是7點26分播吧,8點快半播完,然後走了一大票人,但是會場還是一大票人等著看『無畏』

        今天是想跟妹道別,然後有一個小小的心願是跟她合照一張,結果她不理我~哈哈,反正我常常計畫跟變化是相反,就這樣~掰掰

        然後我的心願是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牽著女朋友走在放送局的優美環境中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