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萬萬不能』

在我不缺錢的時候還好,缺錢的時候,我就很討厭人家欠我錢不還,而且還要我上門要錢的話,那真是中了我的死穴。

之前有一個大學同學,跟我借一條10公尺的網路線,跟我說借用一下就好。        一開頭我跟他要的時候,他總是跟我敷衍說:『喔』。到後來,我就叫他的室友去他房間拿,誰知道他跟我同學講說他還要用。        幹!干我屁事呀?我覺得一條便宜的網路線就可以看破一個人還蠻便宜的,還好他不是跟我借10萬塊。他老兄網路線從三年級借到四年級暑假,說用一下就好,還用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