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特遣隊.jpg  
 
劇情簡介:

        根據真實戰役改編,都市世界電影節、好萊塢國際影展官方競賽片。
        海豹特遣隊是由海軍首腦馬克親自挑選出來的精英部隊,他們維護世界和平,對抗來自四面八方的恐怖攻擊,馬克和組員們因為上天下海的英勇行動而備受尊敬,同時這些機密行動也是受爭議的。 
        當海豹特遣隊被美國政府徵召,為一個黑色軍色行動出兵。        至出戰伊拉克前四天突發狀況一堆:有人才剛從上一個任務中回來,身心還處於緊繃的狀態;而隊裡的新進人員戴維斯則是還沒受過考驗的菜鳥新人,這一切不確定的危險因子都將決定他們任務成功與否,以及隊伍是否能全身而退。 
        同時,馬克為失去12歲的愛子心痛不已,他的太太卡珊卓拉非常害怕再度失去心愛的家人,但馬克似乎別無選擇,他必須面對心裡的魔鬼。        遇見敵人時該慈悲還是自保?最終馬克、戴維斯和其它隊友選擇了榮耀以及兄弟之情,並以自由為名拿出勇氣與生命當作賭注。 

我的感想:
        當初租這部片時花了我60塊大洋,深深被標題《黑豹特遣隊》給吸引,後來看簡介,真實事件改編耶~阿不就跟黑鷹計劃差不多?加上
都市世界電影節、好萊塢國際影展官方競賽片的加持,便掏出錢來了
        這部片我剛打開來整個就是後悔,畫面不清晰讓我第一印象很差,然後我發現翻譯某些翻得怪怪的?其中導演很喜歡用那種英雄出場一定要LUX沐浴乳出浴慢動作的畫面,讓你知道英雄出來了,不過次數也太多了吧?導演執鏡的感覺不是很強
      電影看超過1000部,少數沒看完的就是它,地雷片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