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Hudson 凱特·哈德森
1979年04月19日出生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為美國女演員。憑藉在(2000年)【成名在望 (Almost Famous)】中的演出榮獲2000年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和奧斯卡提名而於2001年開始打響知名度。從此之後因參與多部影片的演出確立其作為好萊塢一線演員的地位,其中包括有:(2003年)【絕配冤家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2005年)【毒鑰 (The Skeleton Key)】、(2006年)【新婚奧客 (You, Me and Dupree)】。

Kate Winslet 凱特·溫斯蕾
1975年10月05日出生於英國英格蘭的雷丁,為英國女演員與歌手。她在1997年賣座電影【鐵達尼號】中擔任女主角蘿絲·道森-卡維特,並因此聞名全球。【鐵達尼號】是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並獲得11項奧斯卡獎。 凱特·溫斯蕾在2001年參加李察·艾爾(Richard Eyre)執導的【長路將盡 (Iris)】,並因此第3度入圍奧斯卡獎。在2004年,她與知名演員金·凱瑞合作演出喜劇【王牌冤家】,並再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不過後來由希拉蕊·史旺獲得這個獎項。凱特·溫斯蕾後來以托德·菲爾德(Todd Field)執導的【身為人母】第3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雖然最後輸給海倫·米蘭。2008年參加由德國小說家本哈德·施林克所改編的【為愛朗讀】。凱特·溫斯蕾後來分別以【真愛旅程】及【為愛朗讀】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女配角獎,也因此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Katherine Heigl 凱瑟琳·海格
1978年11月24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為美國電影和電視影集演員。以(2005年)【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2006年)【好孕臨門 (Knocked Up)】和(2008年)【27件禮服的秘密 (27 Dresses)】等片竄紅,曾以【實習醫生】獲得金球獎提名。

Katherine McPhee 凱薩琳麥菲
1984年3月25日,為美國流行音樂、R&B歌手。凱薩琳是《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 )》第五季(2006年)的亞軍。

Kathy Griffin 凱西葛莉芬
1960年11月04日,為美國著名的談話秀藝人,以尖酸刻薄,咄咄逼人,絕不饒人出名,很多被她訪問過的名人最後都給她弄得啞口無言。曾經與美國「電影鬼才」昆汀·塔倫提諾交往過
其節目《Kathy Griffin: My Life on the D-List》獲得(2006年)第59屆艾美獎最佳真人秀節目;2009年再次獲得第62屆艾美獎最佳真人秀節目提名


Katie Couric 凱蒂·庫瑞克
1957年01月07日出生於美國維吉尼亞州阿靈頓縣,為美國女主播。自2006年9月5日起擔任美國CBS晚間新聞的主播及總編輯,同時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獨自播報晚間新聞的女主播,在美國新聞界寫下嶄新的一頁。在跳槽CBS之前,凱蒂·庫瑞克以主播NBC的《今天》(Today,晨間新聞)長達15年而聞名,並且亦將NBC晨間新聞鞏固在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寶座多年。

Katie Holmes 凱蒂·荷姆斯
1978年12月18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為美國女演員。凱蒂·荷姆斯在2005年4月開始,與比她年長16歲的電影明星湯姆·克魯斯公開談戀愛,這使她的知名度急升,2005年10月宣告她已懷孕,在2006年4月18日女兒蘇莉(Suri)出生,其後兩人才在2006年11月18日於義大利結婚。


Kelly Clarkson 凱莉·克萊森
1982年04月24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沃斯堡,為勝出葛萊美獎的美國流行音樂歌手。
2002年,凱莉參加了美國真人秀節目《美國偶像》第一季(2002年)的比賽,憑著其紮實的唱功和穩定的演出,翻唱騷靈天后艾瑞莎·弗蘭克林的《Natural Woman》,席琳·狄翁的《I Surrender》和流行歌手瑪麗亞·凱莉的《Without You》,最終順利進入最後十強決賽。2002年9月4日決賽,凱莉克萊森憑著《A Moment Like This》由全美電視觀眾投票得到58%的得票率,擊敗對手Justin Guarini,贏得《美國偶像》第一季的冠軍寶座。而她主唱的《此時此刻》亦成為她推出的首張單曲,首週銷量236,000張,成為第一首冠軍單曲。

Kelly Ripa 凱莉蕾帕
1970年10月02日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州柏林,為名脫口秀主持人。目前主持「雷吉斯與凱莉現場秀 (Live With Regis And Kelly)」脫口秀。美國《君子 (Maxim)》雜誌2006年『最性感的100位尤物』第81名

Kim Cattrall 金·凱特羅
1956年08月21日出生於英國英格蘭利物浦,為英裔加拿大女演員。
金·凱特羅在3歲前,全家移民住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在她11歲時,因袓母生病,全家又回到英國。之後畢業於倫敦音樂戲劇學院。
在(1998~2004)【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主演莎曼珊·瓊斯,獲得了金球獎和艾米獎的提名。


Kirsten Dunst 克莉絲汀·鄧絲特
1982年04月30日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州,為美國電影女演員。童星演員出身,曾參演(1995年)【野蠻遊戲 (Jumanji)】,更與布萊德·彼特和湯姆·克魯斯合作演出(1994年)【夜訪吸血鬼 (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成年後的代表作為(2006年)【凡爾賽拜金女 (Marie-Antoinette)】、(2002年)【蜘蛛人 (Spider-Man)】電影系列。

Kirstie Alley 克絲汀艾莉
1955年01月12日出生於美國堪薩斯州威奇托,為美國女演員。
靠電影【歡樂酒店 (Cheers )】得到(1991年)第48屆金球獎最佳喜劇或音樂類電視女主角得主。


減肥後減肥前:

Madonna 瑪丹娜
1958年08月16日出生於美國密西根州貝城,為流行歌手、唱片和電影製作、舞者、演員及時裝的象徵,曾得過葛萊美獎、美國金球獎。
在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的官方公信資料上,她是美國史上銷量第二的女歌手,美國國內唱片銷量達6350萬張。而在2000年吉尼斯世界紀錄上,瑪丹娜被評為全世界最成功的女藝人,估計全球銷量達2億張。根據2007年吉尼斯世界紀錄和富比士雜誌的統計,瑪丹娜是最會賺錢的女歌星,估計她的身價達3.25億美元。
瑪丹娜曾得到3次金酸莓獎最差女主角獎及1次最差女配角獎。她並在1999年得到金酸莓獎的「世紀最差女演員獎」。瑪丹娜是迄今得到金酸莓最差女主角獎最多次的女演員,也是得到金酸莓獎項最多次的女演員之一(另一位是芭黎絲·希爾頓)。



魔鬼肌肉女:

Melanie Griffith 梅蘭妮葛莉芬
1957年08月09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為美國女演員。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的妻子

Nicole Ritchie 妮可李奇
1981年09月21日出生於美國加州,為話題時尚名媛,好麻吉為芭黎絲·希爾頓。3歲那年被老牌靈魂音樂黑人歌手萊諾李奇夫婦收養,母親為唱片發行公司的高階主管。妮可在洛杉磯長大,在優渥環境的求學生涯中,妮可李奇修讀了表演、舞蹈、聲音訓練、鋼琴、小提琴和大提琴,富家千金該學的都學了。2005年與芭黎絲·希爾頓合作美國實境電視節目『拜金女新體驗 (The Simple Life)』一炮而紅

Nicolette Sheridan 妮可莉特·薛瑞登
1963年11月21日出生於英國英格蘭蘇塞克斯沃辛,為英國演員。最有名是主演影集【慾望師奶 (Desperate Housewives)】中性感的房地產經紀人伊蒂·布里特

Oprah Winfrey 歐普拉·溫芙蕾
1954年01月29日出生於美國密西西比州科修斯科,為美國企業家和電視節目主持人。畢業於田納西州立大學(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公演藝術及語音通訊學雙學士學位。2007年獲得霍華德大學榮譽博士學位。現為節目【歐普拉·溫芙蕾秀 (The Oprah Winfrey Show)】主持人,美國脫口秀天后


Pamela Anderson 潘蜜拉安德森
1967年07月01日出生於加拿大國不列顛哥倫比亞,為加拿大演員、性感符號、模特兒、電視劇製片人和作家。安德森尤其以她在1990年代拍的電視劇以及模特工作著稱。尤其她碩大的隆胸引人注目,被稱為是1990年代的性感符號。她擁有加拿大和美國的雙重國籍。

Penelope Cruz 潘妮洛普·克魯茲
1974年04月28日出生於西班牙國馬德里,是一位女演員。2007年,潘妮洛普·克魯茲憑電影【玩美女人 (Volver)】奪得坎城電影節以及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並憑此片入圍奧斯卡、金球獎及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2009年,她憑電影【情遇巴塞隆納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奪得奧斯卡金像獎、美國獨立精神獎、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配角獎,並憑此片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Pink 紅粉佳人,原名 Alecia Beth Moore
1979年09月08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以Pink(或者P!nk)作藝名的美國歌手,以獨特的唱片風格,在全球已售出3000萬張唱片。Pink的第一張單曲『這裡,你去』和專輯『不要帶我回家』在2000年推出,銷情不錯。
在2008年,Pink在10月末推出個人第五張專輯『搖滾遊樂園』,以及把單曲『那又怎樣』打入美國最熱100首歌之一。

Rachel Hunter 瑞秋杭特
1969年11月09日出生於紐西蘭國奧克蘭,身高178公分,為紐西蘭超模,演員及電視監製,她是英國真人秀我要當超模(Make Me A Supermodel)的主持人。

Renee Zellweger 芮妮齊薇格
1969年04月25日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郊區的卡地鎮,為美國女演員。靠電影(2000年)【真愛來找碴 (Nurse Betty)】獲得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電影最佳女主角;(2003年)【冷山 (Cold Mountain)】獲得(2004年)第76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女主角獎、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英國電影暨電視學院最佳女配角獎

Rosanna Arquette 羅珊娜·艾奎特
1959年08月10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為美國演員,電影導演及電影監製。

Sharon Osbourne 莎朗·奧斯伯恩
1952年10月09日出生於英國倫敦布里克斯頓,為音樂界傳奇女明星。先生為搖滾巨星奧茲奧斯朋(Ozzy Osbourne)

Sharon Stone 莎朗·史東
1958年03月10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米德維爾的愛爾蘭裔女演員、模特兒。自1992年她在電影《第六感追緝令》中的出色演出後,她開始蜚聲國際。曾經獲得金球獎和艾美獎。

Tori Spelling 托瑞斯培林
最有名是主演影集【飛躍比佛利】的多娜馬汀(Donna Martin),此影集創作人亞倫-斯皮林(Aaron Spelling)為他父親。

Uma Thurman 鄔瑪·舒曼
1970年04月29日出生於美國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為美國電影演員。鄔瑪·舒曼從1988年開始拍電影,處女作是【主力向前衝 (Johnny Be Good)】。然而她在演藝事業卻直到1994年才出現轉機。這一年她出演新銳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電影【黑色追緝令 (Pulp Fiction)】並獲當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次部著名的電影同樣為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追殺比爾 (Kill Bill)】

Victoria Beckham 維多莉亞·貝克漢
1974年04月17日出生於英國英格蘭赫特福特,為英國歌手和時尚設計師,是前流行組合《辣妹合唱團》的成員之一。
1997年亞當開始和英格蘭足球豪門曼聯隊球星大衛·貝克漢姆約會,最終這對情侶於1999年7月4日在愛爾蘭都柏林的路特爾斯頓城堡舉行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