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上電視,是去年過年完,我們工業區一堆人開工完又拉下鐵門繼續放無薪假的新聞

詳見新聞:沒訂單 中南部五金加工廠 休假到元宵


這次上新聞是一則:
病父不給休學 孝女離家按月寄錢
〔記者林良哲、徐夏蓮/台中報導〕單親爸爸罹患克隆氏症,龐大醫藥費拖垮家計,孝女自願休學擺攤,讓父親安心養病,父親勸阻,少女7個多月前離家,按月寄錢回家,父親擔心不已報警協尋;警方趕在農曆年前找到人,父女終於相聚。 
警方指出,台中市東區張姓男子獨自將女兒扶養長大,因每次發病的醫療費用龐大,18歲女兒於是休學出外工作,面對父親堅持要她完成課業,女兒去年6月間離家,雖按時寄錢回來,張某卻相當擔心。

農曆過年前夕,張某遍尋不著女兒下,向警方報案,剛好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員陳明光執行勤查勤務,在德安百貨前發現張姓少女行蹤。

少女表示,她是不忍心父親身懷病痛才出此下策,離家後在逢甲夜市等地擺攤。員警勸告張女返家看看父親,保證會加以協助,在警方安排下,父女終於在警局見面,2人抱頭痛哭,父親感動地說同意女兒打工,但希望女兒也能完成學業。


能的話,我希望執政黨全家死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