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當兵新訓假,某天看到我姊正在看東森新聞台的特別企劃,是說台中某凶嫌殺了他的女友及其室友情侶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高中同學鄰居家的事?

我高工時補號稱台灣第一家高職補習班補習,在台中火車站斜對面,五南書局正對面,警察局正旁邊的爛補習班。平時下課時要到台中高工與宜寧中學之間的大樓上課,不過暑假時要到台中火車站斜對面的本部上課。印象這起凶殺案應該是在2003~04年的夏天發生

當時發生一個命案,是說一個男子不滿台中的女友要跟他分手,於是跟蹤他女友回台中,其女友在台中火車站下車後,到斜對面的7-11買東西,他男友持柴刀尾隨在後,趁女友在兩位女店員前結帳時,用力往其頸部一砍...。        由於頭沒有支撐點、柴刀又鈍,脖子怎麼砍都砍不斷,於是他的女友的頭往兩位女店員前一倒,只剩前面的皮支撐,事後兩位女店員馬上辭職不幹,我當年的英文老師案發從門口經過,說給我們聽,他說一如往常從金沙百貨走過來看到轉角的7-11怎麼上命案黃布條,四周還一堆人觀望,探聽一下說發生命案,他稍微探頭往裡面小瞄,只看到一截整齊的頭髮橫躺在地上
。       

2003~04年的便利商店不像現在那麼蓬勃,現在的人可能沒辦法想像台中火車站周遭只有五南書局斜對面有7-11。儘管那邊死了人,我補習時只有那邊可以買晚餐0.0,每次結帳時都會看到7-11的結帳櫃台前面的地上,一灘血漬,大家以為血漬是紅色的,其實是綠色的,應該是腦漿的關係?直徑大約1公尺圓圈。這家7-11獨佔市場生意很好,很不幸的2005年左右就倒了,我估計應該是鬧鬼的關係,因為後來開一些蝦咪食堂,開什麼倒什麼,荒廢迄今,你現在不管是平日去還是晚上經過都異常的陰森

同一個時間點,某一天我的高中同學拿給我看他的手機,上面的簡訊是:『XX,我姊被殺死了...』簡訊是他鄰居傳給他的,我一直以為是火車站那件命案,嚇死我的毛了

大學快畢業的時間點,某天我遇到GAY!也就是我高中同學,我特地問他這件事,問當年是不是這件命案?他才告訴我記錯了...。        當年我同學的鄰居姊姊是在台中太平區旁的某個大樓,跟男友及女性朋友,被女性朋友其分手男友給殺害,最可憐的是,他鄰居姊姊及男友生前被五花大綁,然後割喉流血流到死掉,被割喉後到死都有意識。

































        當年他鄰居父母因女兒遭凶殺,領到保險金後,久久無法平復女兒被殺的情緒,於是拿保險金買BMW犒賞自己
        今天的日記重點就是買輛BMW安慰自己!希望當事人不要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