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考過某一間學校的研究所,他的機械製造題目是中文的,而且又有很嚴重的關聯性,讓我這個高職生很好準備,老實講當我把關連性整理好後,我只準備了2個禮拜就去考了,當時我寫得很爽、很有成就感,不過成績出來,居然只有41分,其實41分在研究所考試算OK了,不過當時成績出來心情還蠻糟的,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更高

1年多後的今天,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我當初準備用的書出版日期居然是1998年06月20日
科技躍易的今天,我拿11年前的書來準備這個科目,我釋懷了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3/e
作者:Serope Kalpakjian/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