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待過一個單位,那個單位有一個班長,帶著同單位的女兵,在單位最大的大樓前車震,震到被別的單位看到了,看到就算了,保險套還丟在軍中,由於那位班長人緣不好,別的單位跑來跟我們連長講,連長想息事寧人,連上弟兄可不這樣想,跑去找保險套,果還真的找出來,獻給我們單位最大的長官看,長官一看不得了,常常來督導(聽說是來偷看班長有沒有亂來)

那位班長有蒐集鋼盔的癖好,聽說前幾年還是用舊式鋼盔,他老大舊式新式都買一頂,我才知道那頂鋼盔要8千多塊!


02:下基地時,天氣熱到冰箱都是弟兄們屯冰水,冷凍櫃冷凍的速度,永遠比不上開冰箱的速度,所以冰冰水永遠不會冰。有一天泡長冰了一罐1500CC的舒跑,結果被小偷一次喝光,氣的他套肥皂水,結果小偷喝到後,跑去跟輔導長投訴,輔導長很生氣,召集弟兄說:我知道偷喝別人飲料是不對的行為,不過假如再發生惡作劇危害弟兄建康的行為,我將嚴懲!

03:下基地時我很少吃飯吃水果,很少吃飯是因為天氣太熱,熱到沒有胃口,吃水果是因為夏天產季的水果是西瓜,軍中也不例外。軍中發西瓜是將他切片後,放在一個超大的不鏽鋼盤,然後發給各連。我們連上有一位女中士,標準的男人婆,那一次我要去吃西瓜,就看到她人就坐在西瓜盤旁,邊看電視邊拿西瓜來吃,吃完的西瓜皮就丟在原本的位置,籽也吐在不鏽鋼盤,從此我下基地不吃水果。下基地回來後,她們女生回歸女生大樓,某一天衛哨查哨,突然看到我那位女中士在跟隔壁連的女士官一起吃鮑魚!

04.總部連一位法律系畢業的兵遭到2位上尉霸凌,退伍後那位法律兵告上法院,牽扯一堆事情。而我是遭到志願役士官上兵欺負;結果又遭到少校霸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