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在接獲妻女被慘忍謀殺的消息之後,特倫馬上從阿富汗戰場上返國。一回到皇后區的家,他遇見了老朋友大衛,將他妻女被謀殺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特倫,並且兇手直指剛侵入社區的黑幫勢力。崔尼誓言揪出殘忍的殺手,他必須正面迎擊角頭老大-朱朱和幕後黑手以及背後所隱藏的龐大黑幫勢力,但一個憤怒靈魂的絕對火力,不容小覷,一連串火爆驚險的復仇行動即將展開,目標直刺黑暗人心!

我的心得:
姑且不說劇情,得利太誇張了吧?這DVD的畫質怎麼爛成這樣?片頭就遍地滿花,實在很失望
整部片只有不合邏輯:
1.特倫的妹妹醜成這樣,在本片是美女?唉~歪果人那ㄟ阿內?本片怪異的審美觀,跟【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的女主角有異曲同工之妙
2.男主角特倫去俄羅斯人看守他妹妹(朱朱的七辣)的地方,拿著一隻撞球竿,比關公還強,一掃就把人給劈斷了?我從來不知道去阿富汗的美軍那麼強?
3.自古以來好萊塢的毒梟都是聰明絕頂,男主角一個死阿兵哥跑去跟毒梟講說他有50磅的毒品,就能離間毒梟與毒梟的關係,真是讓人匪夷所死思
4.特倫的妹妹是朱朱的老婆,朱朱殺死特倫的老婆,這就亂了嗎?
5.結局男主角中了3~6槍,卻用走的出大門,實在太強了,布希應該要派他來台灣交交國軍!


最後的感想就是他只比【黑豹特遣隊】、【海陸悍將】還好一點,至少我把他看完了
得利居然會代理這部片真是打破我的眼鏡!


發片日期: 2009/07/01
導  演: 傑夫 克魯克、喬許 克魯克
演  員:【衝出封鎖線2】尼可拉斯岡薩雷茲 Nicholas Gonzalez (當初會租這部片都是【衝出封鎖線】害的,結果他是演第2集的男主角,差很大!)
                   【國家寶藏】歐勒格塔塔洛夫 Oleg Taktarov----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