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獨自一人歷劫歸來的莎拉,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卻遭到警長的懷疑,被迫帶領搜救小隊回到五人落難位置進行搜救行動,再度回到這個陰暗的洞穴中,莎拉這次必須更加小心翼翼面對洞穴內駭人生物以及自己良心的煎熬。


↑看到這張劇照,我就想到伊藤潤二漫畫裡面的雙一那一集!

我的心得:
        這種類型的電影通常被歸類在恐怖片中,不過恐怖片又分靈異跟這種殭屍異形,所以我在它的類別分類[異形驚悚],大家就知道,喔~又是一個死異形
        其實這封面很唬爛,什麼《這一次,她有備而來》,看玩電影的人都知道莎拉是被老杯杯警長給拖來的,給我有備而去,應該是這種行頭↓,或是烙個司機傑森史塔森進去洞穴裡掰穴!

        
        片中唯一能看的是一位默默無名的女藝人安娜XXX Anna Skellern,但是看到她一般照又覺得超級普通,難怪她沒演幾部片,哈哈

        我看網路上一堆人罵翻這部片,我在想,愛看又愛嫌,頭腦有病!這種片就是這樣呀:總是一堆腦殘永遠帶不齊的裝備就進去洞裡,然後遇到事情了就會有低能落跑或是失控,公式永遠都是這樣
        整體而言,除了某些動畫很爛以外我覺得這部片還不錯!喜歡被嚇的影迷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