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美國駐法大使館裡的基層情報幹員詹姆士瑞斯(強納森萊斯梅葉 飾),一心想闖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成為他夢想已久、意氣風發的超級特務,但這個英雄夢卻遲遲無法實現,直到美方派遣FBI資深警探查理華斯(約翰屈伏塔 飾)前來巴黎掃蕩恐怖份子,李察立大功的機會終於來臨…。

台灣上映日期:2010/02/05
國別:法國
類型:犯罪、驚悚、動作、喜劇
導演:【即刻救援】皮耶莫瑞爾 Pierre Morel
編劇:【即刻救援】盧貝松 Luc Besson、【火線驚爆點】艾迪哈薩克 Adi Hasak
演員:【亡命快劫】約翰屈伏塔 John Travolta----男主角查理華斯,標準的美國"媽嗽"幹員!
      【亞歷山大帝】強納斯萊斯梅爾 Jonathan Rhys Meyers----男主角詹姆士瑞斯,為CIA 基層情報幹員,在美國駐法大使館臥底
      【諜戰巴黎】凱西亞絲穆妮亞柯 Kasia Smutniak----女主角凱洛琳,很愛自製衣服來穿

我的心得:
看得好爽的動作片,比起同時上映的【狼嚎再起】好看至少1萬倍!假如你喜歡奧迪車,這部片你會看的超爽,奧迪車的性能在這部片展露無疑!
心得只有幾個字,假如你還沒看過這部片千萬別往下拉:









































女主角那麼正你也殺的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