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時,天天聽到《王心凌 - 黏黏黏黏》這首新歌,讓我想到往事...

大學時,王心凌還被他們公司冷凍時,跑來我們虎科大唱畢業晚會。虎科大雖然爛,預算也不夠,不過在我剛讀虎科時,王心凌、蔡依林都來過虎科大唱歌,後幾年真的是窮到都請一堆垃圾,現在叫我念出他們的名字還念不出來...

我有一個打籃球的球友學長當年擔任畢連會的工作人員,聽他說王心凌一下車時,講了一句話:































這是什麼鬼地方?

這是一個被冷凍的歌手講出來的話嗎?那位擔任畢連會工作人員的學長心都涼了,然後王心凌還不給簽名,結果講到王心凌三個字,那位擔任畢連會工作人員的學長都想問候她媽媽!快笑死我了

這是什麼鬼地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