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西元2013年,世界秩序重整 
        極限暴力是唯一生存法則… 
        時間來到《暴力特區》之後兩年,政府已經過一番人事撤換,但其餘的一切都沒改變,而且圍城的手段變得更加激烈,也讓城內黑幫勢力更鞏固、影響力劇增。 
        城內交通以種族區分成五區,每一區都由最凶惡的幫派老大帶領,高級督察戴米恩(希里爾拉菲里 飾)與洗心革面的黑幫份子雷托(大衛貝里 飾)再度聯手,聚集各處能用的人力組成新團隊,要把這座暴力之城從混亂中拯救出來,打造出新秩序。 
        過程中,兩人卻意外發現一個驚人的毀滅性陰謀。揭發黑幕後的戴米恩與雷托,於是再度聯手並首度與第三勢力結合,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暴力反擊! 

我的心得:

都怪第一集拍的太好,所以看完這部片覺得普普...
這部片我一直很有興趣的演員是主演正義警察達米安的希里爾拉菲里 (Cyril Raffaelli),他從6歲起便開始習武,曾拿下過1997年世界武術冠軍,之後開始從事特技演員的工作,於是乎我便上網想看他當年的影片,看到他當年的猛男秀真是讓我覺得還是長年的幻想就好...不過網路上有他超強展現身手的全集,可以欣賞一下,真的像是敏捷的倉鼠。希里爾拉菲里 (Cyril Raffaelli)這次有擔任【痞子英雄】電影版的武術指導,讓我對【痞子英雄】電影版有點期待





另外在第二集中主演暴露女老大的艾洛蒂袁 (Elodie Yung),在片中很吸引人,不過上GOOGLE圖片上看卻很像印尼新娘...

我不知道我國的產品在世界的能見度?過去曾在【世界末日】看到俄羅斯人罵台灣產品;日劇【花痴妹駕到】內看到我國捷安特腳踏車置入性行銷,這次看【暴力特區2:極限殺陣】被我發現法國人用台灣創見的SD卡,讓我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