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豐田公司(Toyota)的普銳斯汽車(Prius)在2000年首次亮相時,到了好萊塢人士和技術主管的追捧。儘管其環保形象非常時髦,但沒人會把這輛矮胖的轎車當作保時捷(Porsche)或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       此時,亨利克•費斯克(Henrik Fisker)出現了,他一直在為福特(Ford)、寶馬(BMW)及阿斯頓-馬丁設計汽車。        費斯克看到了豪華混合動力汽車的潛力,它可以在不犧牲時髦外觀和性能的前提下實現環保排放。第一輛Fisker Karma可充電汽車將于明年問世,最低售價為8.79萬美元(台幣約263.7萬)。        有興趣嗎?那就排隊吧:目前已有2,500名顧客交了訂金,其中不乏社會名流。        可以肯定的是,這中間包括一些置換普銳斯的車主。




據瞭解,Fisker Karma S為敞篷型號,採用了鋁合金車架結構,很好地兼顧了輕量化與車身剛性的需要。        外觀方面,Karma S與Karma前部造型一致,由於Karma S敞篷車型採用的是2+2的雙門設計,其駕駛艙長度要縮小不少,這也讓Karma S顯得更為擁擠。      菲斯克(Fisker)是否在Karma S上添加太陽能車頂尚未確定。        太陽能車頂已在菲斯克(Fisker)的四門跑車上使用,該車頂能夠在陽光充足的時候為電池供應電量。


豪華內裝!
        Karma 
S的動力系統與Karma基本一致,搭載了Fisker的“Q-Drive”動力裝備,一台渦輪增壓2.0升四缸汽油發動機和一套鋰離子電池組。        這台發動機可以爆發出260匹馬力,而電動馬達可以釋放403匹馬力和1300Nm扭矩。        這樣的動力驅動使Karma
S完成百公里加速的時間為5.8秒。 
       據官方數據顯示,Karma
S綜合路況油耗為僅2.4L/100km,比奧拓更省油。        菲斯克電動車公司CEO易蔔生•菲斯克(Henrik Fisker)向媒體透露,將與中國一家經銷商合作,在今年下半年引入該款車型。









































車輛名稱: 費斯克卡瑪 Fisker Karma
動力系統: Q-Drive軍用混合動力系統(插電式混合動力) 2.0L V4 渦輪增壓
動力電池: 22.6kwh 鋰離子電池
續航里程:  
最高時速: 節能模式 153 km/h 0-100 km/h=7.5s 運動模式 200 km/h
0-100km/h=5.6s
發布時間: 2010
尺寸重量: 2110kg
驅動馬達: 2個150kw馬達
說明: 自帶太陽能頂板,太陽光充足情況下一天可延長6.4-8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