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今天玩到快笑死

同事還陪我一起玩...

上班上到一半 突然有電話

一接

詐:喂 你知道我是誰嗎 (聲音真的很甜...

我:這裡是百萬大富翁 恭喜你可以參加我們的機會命運

現在現場獎金已經累積到 九萬元了(很久前玩過一次了 再玩玩

我:請問您現在收看的是什麼節目

詐:是不是 百萬大富翁

我:可以確定一下你的答案嗎

詐:百 百萬大富翁

我:恭喜你 馬上參加我們的機會命運得現金

詐:謝謝(緊張

我:來來來 請問現在電視上 你有看到我們的機會命運的牌子嗎

詐:有的(???

我:那請問你要選擇機會還是命運

詐:(靜...

我:okok 思考一下
(媽的同事狂笑 我用擴音

詐:我可以選機會嗎

我:好 我幫你瞄一下

我:要不要換 要嗎

同事:換換換換換~

詐:那我可以換嗎

我:可以XD

詐:那我改成命運

我:那我在幫你瞄一下

同事:再換再換再換XD

詐:又要換 不是只有二個嗎

我:這樣就要看你的決定了

詐:好吧 那我決定命運

我:是的 那我要翻開命運了 是否有獎金九萬元呢

讓我們進一下廣告

詐:蛤 還有廣告

我:開玩笑的 因為你中了我們的現場命運大獎 九萬元~~~

詐:真的嗎(尖叫 謝謝謝謝謝謝謝*n

我:那我將電話留給我們的工作人員 麻煩你留一下資料 方便寄獎金

詐:好好好


此時換我同事上陣 其他人已經笑的東倒西歪

同:九萬元會扣掉一些稅 所以實際上你不會拿到九萬整 這樣可以嗎

詐:當然可以

同:那麻煩留一下你的地址 我要將支票寄過去

詐:好 我想一下地址(還想咧...

詐:高雄市三民區 恩~~恩~~~ 等我一下

詐:我們這裡地址是多少阿 我中獎了 要寄錢過來的

其他詐:你是白吃嗎 幹你娘咧 你他媽有種把這裡的地址跟人家說

你被騙了你知道不知道 有沒有腦袋阿

你他媽要是把這裡的地址說出去 信不信我打你

詐:幹麼騙我阿 無聊也

同:小姐 我們騙你也沒好處 我們現場都有律師證明

如果你不要這筆獎金 我們就累積送給下一位了

詐:他們說他們有律師證明 不是騙人的

其他詐:律你媽啦 操 浪費錢是不是 把電話掛了

詐:不說了 掰掰
創作者介紹

我思故我在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