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支持死刑,甚至吸毒犯、精神病患犯案該連座父母
廢死聯盟這個團體也才幾百人,充其量支持廢死的人也才幾萬人,就算100萬好了(根本不可能那麼多)。全台人口現在2348萬人,根本就是少數中的少數人,死不死刑他們根本插不上嘴,但全台卻公幹他們。要不要死刑是法務部長跟總統的事情,怎會是區區幾萬人的廢死聯盟可插手的?

只能說公幹他們的都是低能兒,沒想過這個問題。這個議題根本是媒體推給他們的

中華民國目前還沒有廢除死刑,總統叫馬英九、法務部長叫羅瑩雪。突然想到1990年代發生四大刑案,時任法務部長的馬英九也全身而退還獲得兩袖清風的稱讚...這是三洨世界,過了快20年,中華民國依然如此

日後民進黨政府上任後該清算的,應該是過去司法亂判決的法官,最好查一下1990年代以前的甲等特考案,這些法官根本沒資格領高薪與退休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