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客戶司機某一任是一個外省大哥,他的興趣是打BB槍跟海釣

某一天他不知道聽誰講的,說彰化伸港某海邊夜釣是個好地方,尤其沒人會跟你搶。於是乎揪了一個麻吉夫妻,半夜12點從台中開車殺過去,一到現場釣竿才剛下沒10分鐘,朋友老婆望了遠海:『ㄟㄟㄟ!我看我們不要釣了啦』

大哥心想:『三小,才剛來而已,今晚沒個收穫絕不回家!』(外省大哥都跟台灣人混在一起,很會講台語)

第20分鐘朋友老婆又催促一次『ㄟ!我們不要釣了啦!收一收趕快回家』焦急的態度讓她老公也覺得不太對勁,用朋友身分安奈外省大哥的脾氣,大家集體東西收一收敗興而歸。外省大哥滿肚子火,揪了一個破壞氣氛的人

隔天,外省大哥特地去找他麻吉理論:『ㄟ!恁某金某益蘇,加督來就勾鄧氣(你老婆真沒意思,才剛來就又回家)』

他麻吉緩頰一番才說他老婆有陰陽眼,昨晚他們剛放釣竿,他老婆就看到外海似乎有人影漂浮在海面。隨著時間越近,人影越來越近,她仔細一看是一個長髮紅衣女子,眼露紅光(凶光)。第20分鐘已經很接近了,才特地要求要趕快回家

 

外省大哥聽完:『好加在你不是當場跟我講,不然我當場打死你...』

 

 

前幾天我把這故事跟我的健身教練講,他說伸港最近荒郊野外不平靜,動不動就是殺人棄屍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