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哥大約10年前參加談話性節目,自稱出身嘉義,從小跟台灣人一起長大講了一口流利的台語。成年後北上想當藝人,被嘲笑講話台灣國語,他覺得很羞愧丟臉,於是那天開始訂國語日報,每天起床就是拿國語日報字腔正圓的朗誦。這也是他在節目上跟庾澄慶一樣會嘲笑口音沒字正腔圓的藝人

 

而庾澄慶20幾年前就是靠著黨國優勢當華視超級星期天主持人,然後仗著高級外省人姿態,常常欺負還是新人的助理主持人吳宗憲,吳宗憲明明比較好笑或講台語,庾澄慶就是要酸他。後來吳宗憲離開超級星期天,不知道是受到提攜還是受不了庾澄慶的長期欺壓?

另一個主持人張小燕我也不知道在大姊大幾點?因為徐乃麟砲轟唐從聖事件,很多網友指胡瓜不好笑,那張小燕怎麼辦?張小燕的主持笑點大概就國小六年級,不會再高了。很多人不知道20多年前小虎隊超級火紅時,蘇有朋因為陷入到底是要在演藝圈走唱還是要守本分念台大機械系的人生決策點,鬧得歹戲拖棚,當時的大姊大張小燕看他不爽欲使用權勢將他趕出演藝圈。

有沒有這幾個外省藝人超級無聊不好笑卻能壟斷台灣演藝圈市場的八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