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想到前陣子跟當年快退伍時,連上來了幾位志願役士兵其中一名聊天,我談到彰化北斗交流道旁的埔尾砲兵基地,他說他當兵末期很衰小,在那邊莫名其妙被開了軍紀檢討會一個月。

事情是這樣的,當時下基地,陸軍58砲指部某士官放假還外膳宿說帶著志願役士兵去當地的豆干店想發洩慾火一番,大夥們看到老豆干們,年輕的士兵們面有難色說豆干太硬吃不下去,我們在樓下等你們...不愧是革命軍人,面對老豆干毫不猶豫開槍射擊,正在一場激戰當中,警察說來臨檢...結果這群阿兵哥就被帶回去警察局,下場就是該連軍紀檢討會一個月。不過我覺得這種連坐處分真的很奇怪,全連至少100多個人,開檢討會時到底要怎麼掰出100多個放假不該去嫖妓的理由?

 

2017.03.26 嫖客打劫泰女 軍人身分遭隱瞞 警:維護國軍形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