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悅司【天使平底鍋】.jpg
小川悅司【天使平底鍋】全5集
先說小川悅司的神之作品【中華一番!】1995年起至1999年連載於《週刊少年Magazine》,台灣最早單行本共17本。到底是電影【食神】學他還是他學食神不得而知?我個人認為中國人應該要感謝小川悅司將中國料理用誇張豪洨的方式推廣。
【天使平底鍋】是2007年左右的新作品,承襲【中華一番!】幾乎一樣的方式,但非常不幸的只到第5集就大力被腰斬,原因是當初日本連載他的雜誌收起來了QQ真的很傻眼

 

純愛與SEX.jpg

高橋三千綱&內山【純愛與SEX】全6集
畫風很像【城市獵人】擬真人畫風但女性腳色一多,某些女腳色會很像男的,女主角跟小童星中根茜。它的劇情走向很像和氣一作×倉科遼兩人的作品,很可惜不知道是作者問題還是封面太單調,導致作品草草6集結束,虧我我還期待清純派女藝人松島高子的出現...

 

藏石悠%26;西木田景志【我妻同學是我的老婆】.jpg

藏石悠&西木田景志【我妻同學是我的老婆】全13集
我個人非常喜歡看時光作品,假如在參雜戀愛與搞笑,那就是非常完美的題材了。【我妻】就是如此,大意是宅男男主角非常喜歡校花我妻同學,某天發現他睡著穿越時空娶了我妻同學,隨著回到現實做的行為,反映在日後的結果。很可惜後面走個走鐘,還有很可惜的混血同學

井上雄彥【灌籃高手】全31集
的確就跟網友講的全國大賽出現像俠客歐尼爾的森重寬這個腳色,但結局卻卡在贏了山王工業,草草說隔天輸給了愛知學院...那名朋工業的鋪陳是???
實際原因是『井上雄彥和時任《少年JUMP》主編的鳥島和彥因為《灌籃》遊戲化的版權問題產生了嚴重矛盾。結果鬧到兩人翻臉,鳥島濫用職權對井上放話:「既然如此,那這個連載也就此算了吧。」於是就有了我們看到的櫻木受傷下場、湘北提前淘汰的「神來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