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這件事,既然常常想不如記錄起來,這是一個關於工具人的故事

只要念理工科的人應該都知道,班上的女生長相不如文、商科,只要不要差太多,在比例極為懸殊的情況下,稍微有姿色,母豬也能賽貂蟬的。50嵐就是個例子,因為她非常愛喝50嵐,姑且成為代名詞。而男主角莊稼漢因為住在台灣某鄉下,故稱之
開學第一天全班第一次聚在一起,班上52個人,只有4個女生。老實說我大一時對50嵐沒啥太感興趣,倒是對台南愛吃糕餅的女同學一見鍾情。        50嵐長的可愛可愛,身高大約155~157,大一時燙著一頭捲髮,髮長及腰,帶著粗框眼鏡,說話愛笑,我猜班上可能起碼有10個男生對她有好感,包括我的室友小明,他大二時某天很爽的起床,問他為何擺張爽臉,他很爽的說他昨晚夢到抱住50嵐,緊緊抱住她,爽到起床。    不過小明心踏兩條船,大一英文課時他跑去搭訕設計系系花被打槍,只好把心放在50嵐身上

沈玉琳.jpg

莊稼漢笑起來很像沈玉琳,是沒那麼醜,講話很像唐老鴨。他大一上《塑性加工學》時的下課用唐老鴨的聲音向50嵐告白:『50嵐,我、愛、你』然後50嵐擺出心花開但不好意思拒絕的搖頭被我看到    儘管我非常討厭莊稼漢,但是我不得不佩服莊稼漢死纏爛打四年的功力,跟周星馳在破壞之王抱住大師兄斷水流一樣有得拚。    莊稼漢從大一開始就幫50嵐佔位置,工科女生一般是命運共同體,一人得道雞犬就升天,莊稼漢除了幫自己以及他們那群大團體敗類佔位置外,還要幫我們班的4位女生佔位置,期中期末考早上8點考試,莊稼漢一人凌晨6點就殺到學校用一支筆、一張紙宣示主權,因為他們要作弊。    除了佔位置、作弊外,莊稼漢還要幫忙提供如何寫作業,當司機。很不幸的據說50嵐大三交了一個材料系的斯文帥哥,據說身高180幾;反觀身高感覺不到170、爽起來有點像沈玉琳的莊稼漢真的被屌打     不過莊稼漢仍究追了50嵐四年,瞎了眼才看不出來,所以我才不齒母豬賽貂蟬得了便宜還賣乖的50嵐,把人家利用殆盡

 

出社會後,不知道為什麼50嵐非常喜歡在我某室友的FB留言,每次看到她留言我就想起大一莊稼漢跟她告白然後她擺一張眼神上吊,搖頭的爽臉。我見一次就回一次『50嵐,我、愛、你』結果她私訊我大學室友說非常不舒服,哈哈哈哈幹。反正我人生也不缺這種利用人家四年的同學,我就隨手封鎖她。本文完

 

講到工程學院的痴漢獨厚女生,讓我想到設計系系花。我大學室友快畢業時跑去某校推甄面試,反正是機械類的研究所。他結束走出來時看到一個短裙黑絲襪(聽說是網襪?),穿著很緊的OL裝,領子下的扣子還沒扣呈現爆乳狀要進去面試。結果還真的推甄上,他媽的,有本事工程學院的男生都穿這樣你也讓他上,雞掰

還有我的直系學妹,長得比50嵐可愛多了,而且身高又高,被稱讚像侯佩岑那樣的甜姐兒般。很不幸的她也是利用人到4年,後來轉到設計系系花推甄上的那間學校......

 

而講到母豬賽貂蟬我也曾經得過這種病,大二時看中應外系某夜校學姊,為了去看她,吃了整整一年的水餃(德X水餃店可能因為她賺了好幾百萬),倒數兩個星期吃水餃時已經吃到入口"沙沙"非常噁心,現在想想真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