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俗語說【嫌貨才是買貨人】
這幾年我有個心得,就是這年頭嫌貨的幾乎都是沒錢又想要品質的窮人

 

2016年年底在舊書攤買到一堆非常便宜的航海王漫畫,開啟我的漫畫蒐集之路。我相信1970~80年出生的人大家應該都會有差不多的經驗就是家長不讓小孩子看漫畫,但小孩子卻又愛偷偷買偷偷看,我爸看到會非常生氣幹譙,雖然說我家以前有漫畫不過都是藏在放雜物的書櫃裡,很不幸的我國小六年級缺錢把近百本的漫畫以750賤價賣掉    過了18年後不豪洨真的是瘋狂地開車去載漫畫,算一算買近10萬、經手3000多本絕對跑不掉,而收漫畫時常常會收到重複的,就會把比較舊的整理出來網拍賣掉

賣到後來,某個機緣意外買到一批全新未拆封的便宜熱門漫畫。現在我要抱怨的就是【嫌貨人】,都全新未拆封了他還能要求你再拍詳細照,有病?問東問西然後傳新的照片給他最後回:再看看。
標準的問問哥、問爽哥。幹你娘,真的是窮一輩子,都全新未拆封了你還能嫌真是敗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