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遇過經典的人物今天要介紹大學二部曲之一的經典人物:同學的姊夫

高中太混考到中部某間大學,於是乎要離鄉背井搬到鄉下,父母為了省錢要我一定要抽宿舍。而我同學浩浩,他父母覺得住宿舍一定玩到無臭無洨,剛好有親戚住附近,就要我同學寄宿在他姊夫的三樓。另一個同學豬哥也當起他的室友

那個時代網路才平均1~2M,扣掉已經玩瘋幾乎不在家的浩浩,家裡的網路幾乎被豬哥下載A片給佔據了,好色的姊夫從豬哥那學到下載A片的技術後自己也迷上下A片,那段期間我同學的姊姊剛好懷孕,更讓姊夫一發不可收拾,最後還為了跟豬哥搶下載A片的網路頻寬撕破了臉,將我兩個高中同學趕出去...

同學的姊夫在某間工廠工作,那間工廠規模很大,只要出事縣長是要出來下跪的。很不幸的他姊夫帶著外勞施工時,鍋爐還真的爆炸了...將他姊夫炸得半身不遂,醫院還宣判以後很有可能要坐輪椅一輩子

姊夫就穿著鐵衣躺在家裡至少半年。雖然被炸斷了脊椎但是沒炸斷陰莖的姊夫就過著待在家裡下載A片、看A片的空虛時光

不知道姊夫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明明被大醫院醫生宣判半身不遂的他居然奇蹟似的快速好轉,沒多久居然能脫掉鐵衣來去自如過著留職停薪整天在家裡下載A片、看A片打手槍就有錢領的日子

某一天工廠的高層帶著水果禮盒來家裡探視他,聽到門鈴聲的姊夫又穿起久違的鐵衣,然後一拐一拐從他房間半走半爬似的下來開門,大概花了至少10分鐘吧~害的高層非常不好意思,寒暄個幾句就草草離開了

姊夫又上樓繼續下載他的A片

某天浩浩有事去找他姊夫,敲了房門。姊夫好像遇到鬼一樣叫他等一下,過了一會才應門。

浩浩:『姊夫你在幹嘛呀?那麼久才開門?』

姊夫:『沒有啦~我在看霹靂布袋戲』

浩浩心想:『懶叫,最好看霹靂布袋戲要脫褲子』因為他有聽到姊夫應該是穿褲子拉拉鍊的聲音

 

姊夫看的霹靂布袋戲是東瀛女魔頭入侵中原的戲碼

 

後來姊夫就為了跟豬哥搶下載霹靂布袋戲的頻寬鬧到還斷三樓的網路,最後大家不歡而散。不過姊夫回去工作後加薪還坐辦公室,現在過的非常暇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