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0日 08:16

綜合海外媒體報道 在今年4月的紐約車展上,產品生命週期中期改款豐田Venza完成了全球首次亮相。新款車型的設計更加符合年輕、時尚的設計趨勢,車輛採用了重新設計的前組合大燈,並對前霧燈進行了升級。除此之外,新款豐田Venza還裝備了全新樣式的鋁合金輪轂,並在外後視鏡上集成了側轉向燈功能。日前,日本豐田汽車正式對外公佈了新款豐田Venza的價格。其中,入門級車型LE的起售價為27,700美元(約合人民幣17.5萬元),中檔配置車型XLE的售價為29,560美元(約合人民幣18.7萬元),而旗艦V6車型Limited的售價達到了38,870美元(約合人民幣24.6萬元),並裝備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與2011款豐田Venza相比,新款車型最大的變化在於引入了娛樂訊息系統。
另外,在車輛的標準配置方面,新款豐田Venza還標配了電動可調節座椅和雙區域自動空調等舒適配置。
在動力系統方面,新款豐田Venza擁有兩種不同排量的汽油發動機可供選擇。
入門級車型裝備了2.7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發動機,最高輸出功率181馬力,最大扭矩246牛米。 而旗艦車型則搭載了3.5升排量V6汽油發動機,最高輸出功率268馬力,最大扭矩333牛米。為了確保動力的平順輸出,豐田汽車為其匹配了六速自動變速箱,並可選裝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http://www.toyota.com/ven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