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能美語  (你不覺得該題一句:相夫教子嗎?)

最近這幾年,補習班開的超多,而且一間還比一間高級,我家附近就開了超多...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騎腳踏車去興大打球會不經意的往補習班裡面的教室看,常常會看到一個年紀相仿的清純可人在那邊教英文

我很欣賞喜歡小孩子的美女,雖然她或許教小孩子英文只是混一口飯吃,不過正中我的心坎裡

我很希望她就是我的女朋友,因為她的條件很好

一直想一直想

下定決心乾脆去問她好了,錯過了幾次,因為我的膽小

昨天膽子終於比較大了,跑去問她

不過她死會了,學長跟我講:給我三個選項:一放棄二等待三橫刀奪愛!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