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01.JPG  

     1998年,當我還是小學生時,反正大學以前的學生都是一樣的,只要體育好,都是受女同學青睞的對象,包括男生!

     那時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劉猷鴻跟隔壁班的一位洪姓同學都穿這雙Nike Air Total Max Uptempo LE,不過小學生怎麼會知道型號?都馬跟我講螢光Pippen、螢光Pippen
他們倆都是學校體育好又帥氣的男生,當時深受女同學暗戀!

     黑色加螢光在所有的人鞋子中永遠是最耀眼最讓人想仔細一看的特別顏色!那時我的夢想就是買這一雙,從那一天開始我家回照三餐盧我媽,盧到後來,雙方約定,拿我紅包錢2000塊、我爸出800,然後到台中市最怪最經典的駱駝運動用品店買著這一雙球鞋(老實講好像買到假貨,因為鞋舌標籤原本是印度尼西亞製,但是可以撕掉變成中國製,那個時候還是台灣製的時代耶)

     全氣墊穿起來就是舒服呀!走路的每一個角度,都感覺氣墊每一個角度的流動,不過缺點就是太重了,假如你拿10年後的產品Nike Hyperdunk 2010比就很明顯差異了

 P1010710.JPG

 P1010707.JPG  

 P1010723.JPG  

P1010706.JPG    

對方送了一雙喬丹的襪子,還用了NIKE原廠的黑色織帶莊裝,讓我回想起1998年到駱駝買這雙時,老闆娘送我33號Pippen的襪子說

P1010724.JPG

 

再來看看全新跟老化的差異:

新鞋底部的透明軟片飽滿;但我的1998年原版大氣墊因環保膠粉化後掉下來,後來連那塊透明軟片也自己無緣無故掉下來!

然後原本呈翠青色的橡膠老化變黃褐色且硬化許多(不過這種偏橡皮筋底真的很耐磨,硬化程度很慢,當年Reebok的球鞋很多都是採用橡皮筋底,獲得耐穿的評價!)

P1010720.JPGP1010717.JPG  

↓1998年版留到現在!有些人可能沒辦法理解這種心情吧
P10107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