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 就跟紐約洋基隊一樣,擁有最多喜歡他的球迷,也擁有最多討厭他的球迷
我在Youtube看到超多他跟其他球員衝突的影片,研究一下

(馬刺隊)George Hill,時間2010年12月28號常規賽
Kobe Bryant跟George Hill搶籃板,Kobe整個人把手肘都架在人家的脖子了,George Hill不生氣才怪?
 

(雷霆隊)Kendrick Perkins
Kobe Bryant幫隊友單檔,Kendrick Perkins一直把Kobe架在那邊,還乾脆把雙手的架在人家頭上,除非Kobe有小動作,不然應該是Kendrick Perkins的錯吧?
 

(籃網隊)Vince Carter
Kobe Bryant防守Vince Carter,Kobe Bryant一記抄球重重往Vince Carter胸口拐下去,下一秒Vince Carter切入切的很硬全都狂報復Kobe Bryant,要出手的剎那,Kobe Bryant一個抄球連手都打下去了!這個影片我還真是難判斷

(灰熊隊)Mike Miller,時間2005年12月28號常規賽
Mike Miller切入上籃時,左手刻意架了Kobe 一超大拐子,拐到Kobe 左眉上方流血。下半場 Mike Miller 闖入禁區,Kobe用手肘等待 Mike Miller


(溜馬隊)Reggie Miller,時間2000年06月11號季後賽
Reggie Miller 防守Kobe Bryant,使用著名的Trash Talk 整場跑,還有連 Michael Jordan 都討厭的 “抱腰式” 防守,Kobe 第一節結束受不了衝上去揮拳,兩人扭打至紀錄台。我個人是很討厭防守守不住用拉衣服拉手的人,所以我會判Reggie Miller 錯


(尼克隊)Chris Childs,時間2000年04月02號正規賽
Chris Childs防守Kobe Bryant,從慢動作來看Chris Childs太多小動作,難怪Kobe會一記拐他(我才不管誰先打人誰就錯,誰先機掰誰才錯好嗎?打他只是剛剛好)
不過Chris Childs出拳超快,他練過北斗神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