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打過已經受不了他的行為才決定記錄他

第一次就是這次,人生第一次看到他生氣,氣得很沒品!

今年打籃球突然遇到一隊一個高手、一個小鋼砲、一個胖子,3人組成的不錯對手

阿嬤哩這個廢物搶籃板很奇怪的永遠慢一拍,籃球每次都是掉到他的腹部他才抓的到,然後也不跳,再來靠夭說我為什麼會受傷?

那一天他跟對方小鋼砲搶籃板,人家小鋼炮矮他半顆頭卻搶贏他(我真想叫他當場捏覽趴自盡),然後要出格時,他很沒品的追他,想搶他手上那顆球,然後膝蓋往人家的大腿肌肉一頂,小鋼砲當場痛得倒在地上呻吟

照理說一般人是跑過去問說:『你有沒有怎麼樣?要不要緊?』之類的話?阿嬤哩這個廢物也不去慰問人家,站在離人家1公尺原地講:『他先撞我的耶~他犯規吧?』

小鋼砲痛歸痛,氣的瞪他一眼;他的隊友胖子就開始碎碎念,罵阿嬤哩這個廢物,然後被他聽到

我之所以討厭阿嬤哩這個廢物,原因當然是他最會出一張嘴,別人遇到了就在旁邊打打嘴砲;自己遇到了,責任撇得一乾二淨,然後一副以為隊友會強烈挺他、慰留他似的賴在地上,死都不要跟這隊再打球?

我想問:『你是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