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待成功嶺待了三個月,也很慶幸這三個月聽了很多事,包括鬼故事...

網路上流傳的都是20世紀的故事(大專兵、幾師幾師的時代),要找到21世紀後的很少(904、905)
而替代役就不用討論了,假如你是陸軍的話經過替代役房舍就知道為什麼?而且網路上自稱替代役發的同樣都是燒肉粽,跟自稱陸軍士官發的人物腳色總有出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成功嶺最大宗的鬼故事就是西側廁所,不過2010當兵的應該都沒感覺了吧?因為2009下半年成功嶺已經逐步把房舍的廁所澡堂重新裝修過,每天新的跟什麼一樣?而且長的都一樣,永遠不知道哪裡發生過事情?

不過我有問過一個志願役學長(成功嶺的志願役跟外面實戰單位的志願役,同樣都是上兵,一個眼睛是跟我們長同樣位置;另一個則是長在天上,超屌),他說611那一間(全家斜對面那棟,過了那麼久我也忘記還是612?)他住過

他說他當時不知道為什麼,跑去住小寢,類似感冒人在住的超小房間,某一天有阿兵哥跑來跟他講,說昨天睡覺時(他睡下鋪),眼睛半夜朦朧張開,床前一整排全副武裝的士兵看著他

當時聽的時候是晚上,覺得還蠻恐怖的,有一次班長還叫我去那邊偷沙...

不過現在應該好一點了啦~畢竟裝潢過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全成功嶺的西側廁所雖然裝修完畢依然封起來,這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