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部隊跑去受通資電兵訊(相信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美好的回憶:歡樂無線,體力有線,YA!)
我那一梯只有我大全部的人3梯,所以很多學弟愛跟我聊天

某一天學弟跟我講了一個很恐怖、超恐怖的事情

他是嘉義中坑的新兵

跟大家一樣,搭上區公所的遊覽車,開向死亡終點站拋頭顱灑熱血的前哨站,在門口停下,持T91步槍的憲兵與哨長開始與區公所人員交涉,準備把我們賣給奉獻給國家,進入營區,什麼雄莊威武嚴肅剛直的墓碑石碑佇立在道路的兩旁,偶而看到班長帶著全副武裝的阿兵哥持槍走過我們身邊,喊著剛剛那個口令

這種心情相信跟坐牢一樣吧?只要是陸海空都能理解我敘述的

一下車,班長連長們就會吆喝:
台X市X區出來!
台X市O區出來!
台X市Y區出來!

然後開始填一堆寫不完的資料

從其他地方來的遊覽車姍姍來遲的,聽在學弟們的面前,出現的讓他們感到驚訝(請你一定要看下面影片,跟這一模一樣)


一名身材姣好,長髮染金的辣妹從遊覽車走出來

學弟們個個心想:『幹!才剛到營區就對我們勞軍呀?會不會太爽了,難怪大家都在網路上批評我們是草莓兵!』大家竊竊私語,一陣驚喜






過了1個小時後!請看下面!





























那位辣妹也被髮婆剃成光頭
那位辣妹也被髮婆剃成光頭

那位辣妹也被髮婆剃成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