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打敗Toyota RAV4雖然不是很容易(2011年賣1千初的數量),但各車廠似乎對於休旅車市場不怎麼用心(除了Mitsubishi Outlander)

Toyota RAV4缺點如下:

1.安全氣囊只有2(我家1997年的超級金吉星也是2顆耶…)

2.四速自排

3.仍為背胎式後門(常下雨的台灣露營,有上掀式後門多方便)

4.沒出7人座版

 

假如Ford Escape改款成Iosis X的霸氣外型,你一定會賣得很好!不然現階段Ford Escap只有便宜這個優點缺點:4速自排、2.3L cc、油耗、2012年版才增加成4顆安全氣囊?

假如Mazda CX-5價格便宜一點,車長再長一點,你一定會賣得很好!

假如Mitsubishi Outlander屁股再圓潤一點會很好,Outlander沒什麼缺點,只希望他能出國產2.4七人座

假如Nissan Rogue國產化壓低價格會賣得更好!還有2.5L這沒誠意的引擎。進口版那麼貴內裝還那麼寒酸第一次見到,最重要的是,Rogue空間很小

假如Suzuki Grand Vitara JP的設計師能換個有時尚風格的人,就不會讓台灣的代理商太子汽車乏人問津到員工要上街抗議討薪資!跟1997年出的超級金吉星長得幾乎一樣是怎樣?優點就是鈴木是僅次於正版吉普的另一家吉普車製造商,他的車體剛性絕對夠!    缺點:設計師太弱、萬年外表、4速自排、高油耗、超貴

 

 

Honda CR-V還真沒有什麼大缺點,畢竟他在台灣10年了,真要講應該是外型吧?若能像其高階品牌Acura MDX 一樣帥不知道有多好? 

 

業餘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