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喝到台中發明的豆香(豆漿)紅茶就是在第二市場的老賴茶棧,那時當八八水災志工,回來時領隊(一對歐吉桑歐巴桑夫婦)他們說很感動,希望招待我們去吃早點

於是載到第二市場吃台灣最貴的一口肉包!而我則去老賴茶棧點了豆香(豆漿)紅茶,拿到老賴茶棧的豆香紅,我猜是他沒有搖均勻啦!說看不出來咖啡色,而是紅茶色。人生第一次喝,豆香濃郁的香甜,搭配紅茶味,真是說不出的好味道

這也是後來我當兵打退,買了87杯吧?(那時候算價錢照理說1740,但老賴茶棧只算我1500),實在就感心呢!希望讓各地同袍喝到台中人發明的豆香(豆漿)紅茶!我有問老闆,豆香(豆漿)紅茶就是老賴茶棧發明的!讚

而忠孝路阿義紅茶冰是我當兵放假鬱卒愛去買的飲料店,不外乎就是大杯又便宜!而且當時有一個高挑的妹!後來點豆香(豆漿)紅茶,發現跟老賴其實也差不多嘛!

喝過大大小小攤位的豆香(豆漿)紅茶,真正能喝的也只有這兩家!因為豆香(豆漿)紅茶的紅茶套自己煮的豆漿大多都澀澀的,不像這兩家圓潤爽口,真的!

[台中] 向上市場‧阿義紅茶冰 VS 第二市場‧老賴茶棧
http://www.wretch.cc/blog/pure816/13760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