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腕:MUA4518.jpg

↑官方網站介紹:

其實MUA4518我已經買1年多了,不過弄丟了,只好再買一個

說起來非常無奈,高二時去中興大學被兩位研究生臉的抄球,不知怎麼抄的,說把我的大拇指往後一折,從此軟骨似乎磨掉一樣,自己用左手扳右手大拇指就像當時抄球折到手一樣痛,但我還是很熱愛打籃球的,只好買護具保護

市面上並沒有針對大拇趾關節防後凹的護具,只能夠買最高階的護腕來改,Mueller - MUA4518市面上差不多700上下

外盒正面:

P1010971.JPG

外盒背面介紹:

 

P1010976.JPG

↓打開來拍一張:

 

P1010978.JPG 

↓戴起來手背拍一張:

P1010979.JPG 

↓戴起來手面拍一張:

由於右手是我運球的傢伙,中間隔一片布總讓我手滑掉球;而大拇指關節處受到數層保護,運球投籃會造成準度困擾,我只要防止拇指往後凹就好,故某天鐵了心把妨礙運球投籃的地方剪掉!

P1010983.JPG

↓預備剪裁處:

P1010984.JPG

↓完成,有看出差異嗎?

P1010986.JPG  

第一次戴上護具勢必對運球、投籃受到影響,不過想到看痛到不能拿筆、看中醫花錢、好一陣子不能打籃球。花個700左右很划算吧?

其實說不會折到大拇指是不可能的,因為籃球場形形色色什麼人都有,這護具能將傷害減到打完籃球休息一下就不會痛,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