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時聽到這首歌,謝霆鋒的《因為愛所以愛》,讓我想到高工時期的一個冷王加爽人。以前謝霆鋒拍了一個公益廣告,是希望社會關懷顏面損傷的朋友,唱的就是這首歌,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想到冷王加爽人 .........

 

冷王加爽人人緣不好,畢業多年沒人想跟他聯絡

他以前讀高工時,很白癡,愛跟人家不一樣,以前長褲是深藍色,他跟一群海仔特地去訂製黑色的,然後被教官抓後再來罵人家機掰

然後一堆人總耍帥下課龜在廁所吸菸,高中吸三年

高二下開始,大家一窩蜂補習,他補菁英補習班,說什麼還提供宿舍讓他們夜衝榜首.........

於是乎他高三開始來學校就在睡覺,睡到只有我們班的級任導師鳥他(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某天上力學課,孫明華老師把他叫起來,問他:

孫明華老師 :ㄟ!冷王加爽人你上我的力學課整學期都在睡覺,阿你晚上都在幹嘛呀?

冷王加爽人一臉很不屑的:在補習班讀書呀~ 

孫明華老師 :補習班是課後充時用的,怎麼正課不上?

冷王加爽人一臉很不屑的: 學校又沒用,靠補習班就好啦~!

 

當場在全班面前讓孫老師很難看,最後一次八大省工模擬考全校沒人能質疑補習班對於冷王加爽人的功效,因為他那次成績估計起來可以上雲科以上....

我想這個結果除了苦主孫明華最肚爛以外,全班對於他很囂張的態度屁痰屁納,因為他事後到統測期間都是一副『YES!我上了』的心態在學校生活...

 

 

 

 

 

 

 

 

 

 

 

 

俗話說:囂張的時間沒落魄的久

 

 

 

 

統測結果出爐,他的成績只到屏科.........而屏科過了幾年,說輸給我覺得真的很爛的虎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