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打的,不過照這種情況,每隔一陣子都會發作我真的受不了...

小弟現在的公司,我目前還是3個月內的試用期

差不多來5個禮拜時,主管就排我假日出勤。照道理來說這個時間是給老鳥在做的,能的話我也想放假QQ

跟這位幹部班長,實話實說我只能當他助手,因為每次修東西絕對都是第1次修到,要準備什麼工具我根本不知道,他修場地窄我也只能在旁邊的空地看,不然我要跟他雞雞捅屁股?

那天的螺絲孔好像卡東西,螺絲鎖不下去,4顆螺絲給他鎖1個小時都鎖不好,自己見笑轉生氣,看到我在旁邊看,他就開罵說我都不會幫忙。我很忌諱把自己的憤怒轉移到他人身上,這種EQ差的人

雖然事後他又恢復正常,在辦公室變成正常說叫我記得休息,讓我很無言...

那次想說就算了,結果又發生...

今天是要到像是溫水游泳池的蒸氣室內修東西,大家都知道熱會心浮氣躁,同樣都在一樣的環境下工作,難道他會我就不會?他對我大聲時難道我正後方放了一台冷氣自肥自己嗎?

先說準備工具,他問我有沒有工具燈?我想說工具燈應該是指手電筒或者頭戴型探險燈,結果拿給他看,他一臉無奈的說不用了(發火+1),結果拿出鹵素燈來。這我覺得生氣還蠻無理的,我也才來6個禮拜,鹵素燈及工業用延長線這種東西我怎麼可能會跟公司申請?

後來下去蒸氣室,他與另一位師傅各爬上只能1人工作的磚台上工作,我人在下面看,順理成章就是一個助手,有時候覺得他心理有病!假如覺得他自己是幹部,幹部尊貴!叫我這菜鳥工作我又沒差?自己不叫,讓我在下面看,忙到一個程度再看到我時,自己火氣就上來

最沒辦法預測的就是他工作時是面無表情,只有瞬間發飆時,那種說罵就罵實在無法預料!也是讓我肚爛的原因,面無表情的人才能預料他想要什麼?跟其它師傅工作我都可以知道他下一步想幹嘛?跟他就沒辦法,我有什麼辦法?

覺得還蠻肚爛的!今天最讓我不爽的是另一位師傅我看他想要拿榔頭敲東西,我人準備拿給他時,讓那位神經質幹部大聲說:『拿XX乎伊啦』意思他就是嫌我慢就對了!因為他上禮拜跟我講學歷高動作慢。其實我不認為我學歷高,是他學歷太差,不想吐他的槽

最後結束時要上油,油壓開關距離上"1次"教我已經2個多禮拜前了,這件事也讓師傅跟他在我50公尺遠這樣酸我

明天又是一個痛苦的挑戰,因為未來我是跟他同一組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