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務類別】助理/秘書/行政人員
【身分類別】上班族、應屆畢業生
【工作性質】
【是否出差】需出差
【可上班日】隨時
【管理責任】
【薪資待遇】月薪 20,000元 至 22,000元
【休假制度】隔周休
【上班時間】上班時段:08:00/下班時段: 18:00 (扣掉午休1小時應該是工作9小時)
【上班地點】
【工作內容】1.ERP作業、文書處理、檔案管理、內部業務聯繫、其他主管交辦事項、對國外廠商聯繫。(◎本職缺申請就業啟航計劃--資格需符合就業啟航計劃相關規定。) 2.報價、key訂單、客戶聯繫、資料匯報等。3.採購、總機接待、繳費及匯款、環境整理 4.負責管理客戶服務作業之規劃、組織、協調、指導、管制及考核等活動。5.薪資優渥待遇佳、教育訓練、福利請參與公司簡介。(佩服佩服)

職務條件說明
【學歷限制】 專科、大學、碩士
【工作經歷】 1年以上工作經驗
【科系限制】
【語言條件】 英文 聽:精通 說:精通 讀:精通 寫:精通
日文 聽:精通 說:精通 讀:精通 寫:精通


【擅長軟體】 Dreamweaver、FrontPage、HTML、Windows server 、LinuxPhotoshop,After Effect、Illustrator、Paintercss、HTTP,PHP、MS-SQL、Excel、Outlook、PowerPoint、Word、中文打字20~50、英文打字50~75 (假如會裡面10樣軟體薪水真的只有22K?)
【駕照】
【其他】1. 具實際處理大量文書作業之嫻熟經驗者
2.具備強烈自信心與旺盛企圖心(肯學習、能主動積極表現)。
3.善長溝通協調及問題解決能力、抗壓性強、可獨立作業。
4.無誠勿試勿浪費彼此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