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上有人賣二手的Epson Perfection V30,我就趕快請我朋友跟它面交(前一個禮拜錯過較新款的V33,不過官方顯示V30掃彩色照片比V33快?)

使用它內建的EPSON Scan,他掃描的時間(3x5照片專業模式設48全彩、1200dpi)比VueScan Professional Edition還久很多,官方號稱可以自動校正歪斜的也沒有?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在其他程式開啟?我會再多摸摸看這台!

其實我同時也買了HP Scanjet G3110,以目前來講,Epson Perfection V30的優點就是輕薄、可180度影印課本、LED燈管、免熱機、掃描聲音超小聲!

2011年12月24日研究:官方的自動歪斜功能要使用光碟附的Media Impression!而由於官方的EPSON Scan實在慢到太靠背了,在此推薦VueScan Professional Edition,雖然介面比EPSON Scan還多,但並不難用!而泛黃照片還原色彩使用VueScan可輕鬆解決,只要該照片還可判斷出原本顏色

arrow
arrow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