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名書生要進京趕考,無奈已經日落天黑,但是附近又沒有住家,只好住進一間
  破廟。一進去就發現一堆屍骨,基於同情心,就把他給安葬了。後來睡到半夜的時
  候,忽然聽見有女子呼喚他:
  「公子…」
  「是誰?」
  「我是妃… 我是來報答你將我安葬的恩情的,你別害怕…」
  「你是什麼妃?」
  「我是楊貴妃…」
  於是他們就嗯嗯啊啊的過了一晚。
⋯⋯

第二天,他遇見了他的好友,就將此事一五一十的跟他說了。好友聽了心中暗爽,也想如法炮製。就到處找破廟。好不容易也找著了一間有屍骨的破廟,把屍骨安葬
  後就睡著了。到了半夜…
「喂… 這位兄弟…」
  「你也是ㄈㄟ嗎?」
  「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我就是ㄈㄟ」
  「好,好!那快報恩吧!」
  於是他也嗯嗯啊啊的過了一晚。
「對了,你是什麼ㄈㄟ來著?」
  「俺就是張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