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前只剩2個月,我跑去受覺得是國軍受訓最爽的政戰訓,地點在桃園中壢的陸軍專科學校

 

國軍受訓必有開訓,開訓是由2顆星的政戰主任主持,想起他一一詢問弟兄們的狀況,有一點我覺得很好笑

 

話說我受這個訓的時候,義務役台大、成大、政大、中字輩皆有同袍學弟

不過志願役有一個中興大學電機系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納悶了0.0

大家紛紛問他怎麼那麼衝動?他很無辜的說2008年金融海嘯之後台灣景氣很差,他很擔心中興電機畢業的他未來找不到工作,於是『簽下去』

我心裡想:幹!你中興的找不到工作,那台灣有一半的人不就要去當乞丐了?

 

大家的疑問,政戰主任也想到?在點到他的時候,就問他為什麼想簽?

他回答了一樣的理由

政戰主任面有難色的回:不過...我們並沒有把目標放在這麼前半段的學校耶

我們現在只有把目標放在『到德國真遠』耶!好吧!既然你都簽了,就好好享受這個軍旅生涯吧

 

一堆人在底下憋笑,卻要不敢笑出來

*******************************************

那位中興大學電機系的同學,祝你好運,不要得罪士官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