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到這件事有很多原因,今天有一則新聞是:

退出校園喊假的 教官轉進國中小

去年去推拿,那位師傅的兄弟說以前官拜憲兵中校,退伍後某家"大"公司想藉助他帶兵的經驗、耐操的實力,聽說5~6萬左右請他當主管級人物

 

這時候我又想到前年工作時客戶來罵的一件事:

申X工業(跟我心愛又心痛的女生同名0.0)是台灣前三大壓床公司,某天請了一個少校來當司機,姑且不算全公司沒人搞懂為什麼官拜少校會跑來應徵司機?

在台灣司機有兩種,一種是幫大老闆開車,什麼事都不用做!把車、時間顧好就是了

另一種就是載東西還要幫忙公司上下貨,有時候會遇到口氣差的爛人

少校司機就是第二種,要出車還要上下貨,走南走北當人體導航機

做沒多久說居然要離職,走出公司門口烙了一句讓全公司員工傻眼的一句話,少校司機說得很大聲:

 

 

 

 

 

 

 

 

 

 

 

 

 

 

 

虎落平陽被犬欺!

 

虎落平陽被犬欺!

 

虎落平陽被犬欺!

 

只是要你出車時幫忙上下貨也不行?這種抗壓性............

話說軍官還蠻奇特的?轉公職跟國家研究單位可以領雙薪,真好

 

被美國軍人知道應該很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