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卓然而立 (Currahee,普遍翻新兵訓練)
        1942年在美國喬治亞州,一群來自四面八方、南轅北轍的年輕人,自願受訓成為美軍最新的一個團----空降部隊,在索柏中尉(大衛史溫默 飾演)嚴厲的領導下,他們從一介毫無經驗的平民百姓,變成了美軍最精英的特種部隊E連。當他們在接受訓練時,深受士兵們愛戴的年輕軍官溫特斯中尉(戴米恩路易斯 飾演)和大家厭惡的索柏中尉之間,形成了緊張的對立狀態。

中尉情報官路易士·尼克森 (Lewis Nixon-1918.09.30-1995.01.11,享壽77):

      家境富有,戰後他從父親手中接管了經營範圍極廣的家族產業,這些產業不僅包括製造業,還包括農業。尼克森經歷了兩次失敗的婚姻,最後他取了個名為格蕾絲的女人,之後一帆風順,他一邊進行經營管理,一邊環遊世界。他的主要愛好是讀書。尼克森於1995年1月因糖尿病併發症去世。

中尉副連長理查·溫特斯 (Richard D. "Dick" Winters-1918.01.21-2011.01.02,享壽93)諾曼地大空降主角。第一集剛出現時任中尉副連長

      少校於1945年11月29日退役。當天路易斯·尼克森邀請他到紐約與其父母見面。尼克森的父親給溫特斯提供了一份工作,他成了尼克森家族在新澤西的尼克森硝化廠的人事部經理。工作期間,溫特斯利用退伍軍人權利法案提供的條件在拉特格斯大學學習了商務和人力管理課程。1950年,溫特斯被提升為尼克森硝化廠的總經理。

       朝鮮戰爭時溫特斯又被召回了軍隊。在新澤西迪克斯堡,他被任命為團裡的計劃和訓練參謀。退伍後,他回到了賓夕法尼亞,開始經營農場並把動物健康產品和維生素混合料銷售給飼料公司。1951年,溫特斯在沿布魯芒廷腳下的地方買了一個農場——在印第安敦山口以東7英里的地方,在那兒溫特斯找到了自己在D日時就想著要獲得的和平和寧靜。

賀伯·索伯(Herbert Sobel-1912.01.26-1987.09.30,享壽75):出現時為E連第一任中尉連長,因嚴格訓練E連弟兄,劇中稍後晉為上尉。

二戰時肉體沒有受什麼傷,但精神上的創傷卻很深,戰後他從大家的視線中消失。他結了婚,有兩個兒子,後來又離了婚,兒子們跟了母親。他在芝加哥為一家電力公司當會計。後來葛奈瑞曾努力找過索伯,最後找到了索伯的姐姐,他的姐姐告訴葛奈瑞,索伯的精神狀態很差,他把怒氣發洩到E連的弟兄們身上。但不管怎樣,葛奈瑞還是替索伯付了101師戰友會的會費,希望索伯能參加這個組織的聚會,但他始終沒有出現。不久之後,索伯圖自殺,但他笨手笨腳的沒有成功。最後他死於1988年9月,他的葬禮十分淒涼,前妻和兒子都沒有來,也沒有一個E連的弟兄出席。

法蘭克·派康提(Frank Perconte-1917.03.10-2013.10.24,享壽96):出現時為E連二等兵,被索伯刁褲管皺褶戰後回到了伊利諾伊州喬利埃特的家從事郵差的工作

喬治·魯茲(George Luz-1921.06.17-1998.10.15,享壽77):出現被索伯刁步槍準星後方有灰塵。戰後回到家,之後與妻子一起搬到了羅德島州,從事的是維修顧問的工作。他於1998年10月15日死於工傷事故,有超過1600人參加了他的葬禮。

卡伍德·「李普」李普頓(Clifford Carwood "Lip" Lipton-1920.01.30-2001.12.16,享壽81):出現時為剛晉升中士的班長,被索伯刁階級刺繡線頭太長。戰後在馬紹爾學院(現為大學)主修工程技術,與此同時,他的妻子喬·安妮給他生了3個兒子。利普頓為歐文斯-伊利諾斯公司工作。他在公司裡的職位穩步上升,1971年,他搬到倫敦,擔任在英格蘭和蘇格蘭的8家玻璃廠的生產主任。1974年,他到了瑞士的日內瓦,管理歐洲、中東和非洲的業務。應聯合玻璃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要求,利普頓寫了一本名為《領導者》的小冊子,這一方面對他來說再熟悉不過了。利普頓於1983年退休,在北卡羅來納的南派恩斯安享著退休生活直至於2001年12月因肺纖維化損傷去世。

「狗屎」唐諾·馬拉其():出現時為E連二等兵,先被索伯嘲諷名字俗語為狗屎,刁槍托折軸彈簧生銹。戰後

唐馬拉其-08.jpg

喬瑟夫·李高特(Joseph D. Liebgott-1915.05.17-1992.06.28,享壽77):猶太人。出現時為E連二等兵,被索伯刁刺刀生銹。戰後和塔爾伯特一樣,戰後很少與E連的弟兄聯繫,他搬到了加利福尼亞的奧克蘭,與妻子生兒育女。有一段時間他從事的是開計程車的工作。他很少與家人談起自己在戰爭中發生的事。李高特於1992年去世。

「大牛」丹佛·藍道曼(Denver "Bull" Randleman-1920.11.20-2003.06.26,享壽82):出現時為E連二等兵,夜間行軍抱怨。戰後在路易斯安那一家重型建築承包公司的管理員。      他於2003年因細菌感染去世。

 克里斯·登生(Burton P. Christenson-1922.08.24-1998.12.30,享壽76):出現時為E連二等兵,星期五夜間行軍偷喝水被索伯處罰。戰後在太平洋電話與電報公司工作了38年,他的工作是安裝新線路,最後他當了督學和教師。

羅伯特·辛克(Robert Frederick Sink-1905.04.03-1965.12.13,享壽60):出現時為第101空降師第506傘兵團中校團長,為賀伯.索伯晉升上尉。同年1942年冬天晉升中校,最後官階為中將

「淋病」威廉·葛奈特(William J. Guanere):出現時為E連二等兵,與同袍爭論軍中義大利麵條。在船上因種族歧視與李高特發生衝突。因溫特斯軍事法庭簽署退出士官聯署書。在巴斯通失去一條腿,它從膝蓋以上被鋸掉了。1945年夏天退役後,被定位80%殘疾。

戰後結了婚,做過印刷工、銷售員、退伍軍人管理局職員和木匠,所有這些事都是帶著一條假腿做的。      1967年他最終以全殘的證明書得以退休。      在後來的24年裡他扔掉了假腿,依靠T形枴杖移動。      他和他的妻子弗蘭住在費城南部,他也是在那裡長大的。      他們生育了5個孩子,長子當了空降兵並參加了越戰。      葛奈瑞非常積極地參與101師戰友會的活動,而且在召集E連弟兄聚會方面很積極。比爾目前仍在世,已經87歲了。

「巴克」林·康普頓(Lynn D. "Buck" Compton):出現時在英國尤波泰瑞指揮弟兄。

戰後從事公共服務業,因此他的名聲比財富更加引人注目。從1947年到1951年間,他在洛杉磯警察局做偵探,以後的20年擔任地區檢察院的公訴人,最後當上了地區首席副檢察官。1968年他主持了對刺殺肯尼迪總統的兇手西爾漢的調查,並擔任該案的公訴人。1970年,羅納德·裡根任命他到加利福尼亞上訴法院擔任陪審法官。康普頓目前仍在世,已經87歲了。

唐納德·胡伯勒(Donald B. Hoobler):出現時在英國尤波泰瑞看到同袍穿著德軍服裝,好奇借了魯格手槍。1945年1月3日在戰鬥中擊斃德軍騎兵,繳獲一把魯格手槍,卻不慎誤傷自己,因傷及主動脈傷勢嚴重而死。

湯瑪斯·米漢中尉(Thomas Meehan):為E連第二任中尉連長,現時在英國尤波泰瑞與溫特斯商討航線。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