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空降日
        1944年6月6日是盟軍進攻法國的首日,數千名空降部隊的士兵乘坐飛機橫越英吉利海峽前往法國。在強烈的炮火攻擊下,他們跳傘進入了法國,所有士兵都沒有降落到預定地點,而且在跳傘的過程中,有人失去了武器或補給品,於是溫特斯中尉集合起落單的士兵,出發尋找E連的其他弟兄。後來,溫特斯中尉受命領軍進攻德軍的一個砲台要塞,這次的任務圓滿成功,但是負責擔任指揮的溫斯特中尉,卻失去了他的第一名弟兄。

「狗屎」唐諾·馬拉其():在空降日巧遇同鄉的德軍,彼此寒暄之後。戰後

唐馬拉其-08.jpg

「巴克」林·康普頓(Lynn D. "Buck" Compton):出現時在英國尤波泰瑞指揮弟兄。

戰後從事公共服務業,因此他的名聲比財富更加引人注目。從1947年到1951年間,他在洛杉磯警察局做偵探,以後的20年擔任地區檢察院的公訴人,最後當上了地區首席副檢察官。1968年他主持了對刺殺肯尼迪總統的兇手西爾漢的調查,並擔任該案的公訴人。1970年,羅納德·裡根任命他到加利福尼亞上訴法院擔任陪審法官。康普頓目前仍在世,已經87歲了。

「普派」羅伯特·懷恩(Robert E. "Popeye" Wynn):在壕溝被射中屁股,用爬的回駐地,之後被送到軍醫院治療,第四集才會再出現。戰後成了大樓和橋樑的鋼鐵構架工。

羅納德·史畢爾中尉(Ronald Speirs-1920.04.20-2007.04.11,享壽87):在空降日還是101空降師506傘兵團第二營D連的排長,冷酷槍殺德軍戰俘聞名。二戰結束時為上尉,戰後留在了陸軍。他在朝鮮戰爭中空降了一次,並在那場戰爭中指揮一個步兵連。      1956年他在加利福尼亞的蒙特雷學習俄語,然後被派往東德的波茨坦擔任同蘇軍的聯絡官。      1958年,他當上了柏林史班杜監獄的監獄長,這個監獄關押著像魯道夫·赫斯這樣的納粹戰犯。      1962年他作為寮國皇家軍隊美國顧問團的一員去了寮國。史畢爾於2007年去世。

喬·托伊(Joseph O' Toye):在空降日

中士在巴斯托涅被炸斷了右腿。之後經歷了一系列手術。一個主要的手術就是右腿膝蓋以上的截肢。

      他於1945年12月15日結婚,那時他仍在大西洋城的醫院裡。      1946年2月8日,托伊從陸軍退役。醫院為他開具了80%殘疾的退伍證明。      戰前他在一家鑄造廠當鑄造工人,但帶著一條木頭假腿的他已經無法勝任原來的工作,於是戰後在位賓夕法尼亞的雷丁一家紡織廠找到了工作,後來又在伯利恆鋼鐵廠做了20年的磨工。托伊于1995年因癌症去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