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卡倫坦(Carentan)
        盟軍正式進攻二天後,"E連"受命攻下一個名叫卡倫坦(Carentan)的小鎮,這次戰役相當成功,不過卻喪失了數名兄弟,而且艾伯特·布洛依(馬克華倫 飾演)等士兵們產生了對戰爭適應不良的現象。      他們在諾曼第半島待了36天,經過數次激烈的戰役之後,E連返回英國。但是好日子並未持續多久,他們再度受命出征。

亞伯特·布洛依 (Albert Blithe):影片開頭仰望天空的就是他,也是該集主角,整集就在敘述他因戰爭適應不良。

片中結尾指出亞伯特·布洛依(Albert Blithe)執行偵察兵任務時,被德軍狙擊手射中頸部,並在1948年傷重不治。但事實上他被射中肩膀,並在康復後重回戰場,之後更參與韓戰且成為二級軍士長,在1967年12月17日才去世。

這些情節是原著作者採訪E連老兵時,通過老兵的回憶記下的。但當電視劇播出後,布洛依的遺族現身澄清到這些老兵都記錯了。      布洛依在那次偵查中被擊中的不是頸部而是右肩,他並沒有死,而是在醫院養傷直至1945年10月8日才出院,此時的E連早已經解散。後來布洛依跟隨82空降師參加了朝鮮戰爭,當上了士官長,他的跳傘次數超過了600次。戰後還作為軍事援助顧問團的一員訪問過台灣。      1967年布洛依在參加比利時巴斯托涅的突出部戰役週年紀念活動返回途中感到身體不適,後被檢查出腹膜炎,最終因腎衰竭於同年12月17日去世。

第一排排長中尉哈利·威爾旭(Harry F. Welsh):在本集假如說亞伯特·布洛依是主角,那第二位常出現的就是哈利·威爾旭了。回國後立即結了婚,他的新娘基蒂·格羅根穿著由威爾旭的副降落傘製成的禮服。      威爾旭在諾曼第登陸的當日就帶著它,直到戰爭結束。      威爾旭進了大學,獲得文學碩士學位,畢業後當了中學輔導員,後來成了學校的管理者。      威爾旭於1995年1月21日因心臟衰竭去世,而這一天正好是他的好朋友溫特斯77歲的生日。我覺得這位演員長得像裘德洛

約翰·馬丁(John W. Martin):在本集與主角艾伯特·布洛依住在壕溝裡的班長就是他我覺得這位演員長得像台灣藝人阿KEN

佛洛伊德.泰伯特(Staff Sergeant Floyd Talbert):喇低賽的一群,在某陣地夜晚換哨叫醒同袍喬治.史密斯意外被刺傷。

喬治.史密斯(George Smith):在某陣地夜晚上哨時間被叫醒意外刺傷同袍。

唐納德·胡伯勒(Donald B. Hoobler):出現時在英國尤波泰瑞看到同袍穿著德軍服裝,好奇借了魯格手槍。1945年1月3日在戰鬥中擊斃德軍騎兵,繳獲一把魯格手槍,卻不慎誤傷自己,因傷及主動脈傷勢嚴重而死。

「巴克」林·康普頓(Lynn D. "Buck" Compton):出現時在英國尤波泰瑞指揮弟兄。

戰後從事公共服務業,因此他的名聲比財富更加引人注目。從1947年到1951年間,他在洛杉磯警察局做偵探,以後的20年擔任地區檢察院的公訴人,最後當上了地區首席副檢察官。1968年他主持了對刺殺肯尼迪總統的兇手西爾漢的調查,並擔任該案的公訴人。1970年,羅納德·裡根任命他到加利福尼亞上訴法院擔任陪審法官。康普頓目前仍在世,已經87歲了。

卡伍德·「李普」李普頓(Clifford Carwood "Lip" Lipton-1920.01.30-2001.12.16,享壽81):出現時為剛晉升中士的班長,被索伯刁階級刺繡線頭太長。戰後在馬紹爾學院(現為大學)主修工程技術,與此同時,他的妻子喬·安妮給他生了3個兒子。利普頓為歐文斯-伊利諾斯公司工作。他在公司裡的職位穩步上升,1971年,他搬到倫敦,擔任在英格蘭和蘇格蘭的8家玻璃廠的生產主任。1974年,他到了瑞士的日內瓦,管理歐洲、中東和非洲的業務。應聯合玻璃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要求,利普頓寫了一本名為《領導者》的小冊子,這一方面對他來說再熟悉不過了。利普頓於1983年退休,在北卡羅來納的南派恩斯安享著退休生活直至於2001年12月因肺纖維化損傷去世。

「大牛」丹佛·藍道曼(Denver "Bull" Randleman-1920.11.20-2003.06.26,享壽82):出現時為E連二等兵,夜間行軍抱怨。戰後

 

「寶寶」愛德華·赫夫朗(dward "Babe" Heffron):結尾出現。「淋病」威廉·葛奈特的費城同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